新浪时尚 时装

卫衣里穿白Tee?时髦人竟然都在这么干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温度忽高忽低的夏秋换季着实让人大伤脑筋,一柜子的T恤到底是收还是不收呢?答案自然是:不要收,今天我们要说的穿搭方法绝对会让你对极具百搭特性的白T有新的改观——其实在T恤外面套上卫衣或毛衣保暖简约又好看,充分将夏天的T恤“利用”起来!(转自:ELLE)

秋季的必备品非卫衣莫属,如果内搭一件小白T,不仅领口部分变得丰富有层次,整个造型的气场都变得高级起来!

尽管这种卫衣+牛仔裤+外套的搭配是很多人的惯性搭配,但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没有白T的叠搭层次感明显弱了许多!

小白T与卫衣搭的默契十足,与针织衫搭配起来也是毫无违和感,深浅搭配轻松摆脱领口的单调,外搭牛仔外套,简单又时髦的造型对我们而言也毫无难点!

简约是很多人出行的搭配核心,叠搭带来的层次感可谓是点睛之笔,明星们自然深谙此道。

霍思燕头戴灰色鸭舌帽,一身all black造型现身机场,白色T恤露出下摆迎合了造型的少女感,即俏皮又富有动感。

张雪迎在这身套装中也融入叠搭的元素,白T与天蓝色卫衣的搭配让造型十分立体,整个造型都充满时尚街头感。

马思纯此前的造型同样采用了卫衣与白T的叠搭穿法,下搭水洗牛仔裤,尽管白T恤的衣角似漏非漏,却丝毫不影响叠搭所带来的层次感。

叠搭穿法看似简单,可想要搭出高级感必要的参考是少不了的,潮人们会为我们带来很多穿搭灵感!

叠搭穿法:白T+卫衣

白色的包容性非常好,所以卫衣和T恤叠搭在一起时并不用刻意选择颜色,对懒癌宝宝们而言非常受用。

Jennifer Garner

白T与拉链卫衣叠搭带来的层次感比圆领更强,整个造型也更具运动风。

叠搭穿法:白T+V领针织衫/毛衣

白T与V领的叠搭带来的时尚感是非常强烈的,一目了然的层次感然使毛衣单品也变得轻薄活泼起来,两种不同质地的单品碰撞出新的时尚火花!

Gigi Hadid

oversize的宽松毛衣是非常主流的单品,宽松的款式也带来更大的领口,若选择白色T恤作为内搭,那么在选择毛衣时就要稍加注意,尽量以浅色为主。

Rumer Willis

叠搭穿法:白T+圆领针织衫/毛衣

圆领针织衫或毛衣与T恤领口十分接近,搭配时候并不会像V领一样有足够的场地来营造层次感,所以在搭配时一定要注意领口的错落,否则很可能穿出秋衣的老土感。比如Kaia Gerber选择这件Proenza Schouler红色针织衫就成功的避开了雷区。

Kaia Gerber

时尚博主 Evangelie Smyrniotaki

如果针织衫/毛衣的领口过高,那不妨换个角度来尝试,将白T换成长款。很多人都习惯在秋冬穿深色单品,所以在针织衫/毛衣下摆露出T恤,同样能够为造型带来层次感,更能将上下区域明确化,不得不说这样的叠搭十分讨巧!

舍不得将夏日的小白T收起来,不如将它叠搭带来新的生机,造型既富层次感又时髦高级,你说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