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祸从口出 维密高层拒绝接受变性模特尝恶果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维密的高管Ed Razek表示不会让变性人出现在舞台上,言论一出就遭到了质疑。

根据时尚媒体报道称,虽然全球知名的时装走秀节目“维密内衣秀”近些年已经在模特来源上进行了多元化的尝试,让不同肤色和民族的人都能参与进来。但是包括体型宽大人士、跨性别人士、以及残障人士等社会中边缘人群认为他们也应该出现在维密的舞台上。不过维密的高管Ed Razek却表示不会让变性人出现在舞台上,因为维密是一档特色的娱乐节目,其他节目也可以给变性人舞台。

这样的言论迅速在社交媒体上引起强烈反响,随后维多利亚的秘密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Razek的声明。Ed Razek写道:“我对变性模特出现在维多利亚的秘密秀上的评论显得麻木不仁,我很抱歉并且欢迎变性人来试镜。”据悉70岁的Ed Razek是维密超模选角团队的一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