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除了大衣和羽绒服 冬天别忘了羊羔绒外套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外套作为冬季保暖的最佳选手,自然是不能少了各式各样的款式,硬挺利落的大衣、恒温37度的羽绒服,别忘了还有这件自带呆萌属性的羊羔绒外套。(转自:ELLE)

她们的羊羔绒外套还有两幅面孔 

唐艺昕赶通告现身机场就身穿一件毛茸茸的羊羔绒外套,很适合首都的温度,搭配修身的牛仔裤又不会太过臃肿反而成就了一种可爱属性。

王珞丹同样身穿羊羔绒外套,换上了一条小黑裤,在视觉上更加修身。

台湾气质女神张钧甯则把软萌的羊羔绒外套穿出了大哥的气势。all black的内搭让整体造型有收有放张弛有度,外穿的羊羔绒外套也能适应整体的帅气和个性。

虽说Gigi的台步一直是为人诟病,但衣品和带货能力却是丝毫不虚任何人。黑色的羊羔绒外套内搭一整套黑色运动套装,洋气又减龄,在质感上又能形成层次感,再配上超模一米八的大长腿,怎么看都是气场全开。

另外一边人美衣品赞也同样是时尚博主Caro Daur的美丽日常。Caro同样是利用同色系将羊羔绒外套与连衣裙搭配,可以隐藏冬季养生而发胖的身材,最重要的是她还挑了这一抹抢镜的焦糖色,想不自带焦点都难。

冬季最简单的羊羔绒穿搭get√

羊羔绒外套加裤装 

把羊羔绒外套当成一般外套来搭配的话,选择最常规的牛仔裤,但也能在休闲中增添几分贵气感。

羊羔绒外套由于本身材质的原因有一点蓬松感,搭配同样宽松的阔腿裤、吸烟裤能在整体塑造H型的廓形,既有走路带风的气场,又有软绵绵的呆萌。

像一些比较复古文艺的格纹裤、工装裤,羊羔绒外套也完全能hold这混搭的效果,整体也更加修身。

羊羔绒外套加连衣裙 

外套加连衣裙这对cp在寒冬里可以说是打遍天下无敌手,毕竟能在裙摆里塞多几条秋裤也毫无痕迹。而这件保暖的羊羔绒外套搭配连衣裙也是同样的效果,还能提高腰线。

羊羔绒外套搭配柔美一点的纱裙、荷叶边连衣裙等款式都不会影响仙女感,反有一股反差萌的可爱,既唯美又卡哇伊捏。

羊羔绒外套也能走英气帅气的英伦范,黑色羊羔绒外套内搭黑色打底连衣裙,有一种重金属的摇滚朋克,但裸露开来的毛茸茸走在提醒你是一位少女。

羊羔绒外套加半身裙 

既然买了新衣服,自然要把衣橱里的各种单品翻出来搭配一番,享受穿出不同style的快感。羊羔绒外套搭配能够修饰身材比例的半身裙,有美感有曲线,这是什么绝美组合!

羊羔绒外套搭配同样柔软的针织半身裙,一反常规的文艺范,反而是一种休闲通勤的舒适感。

或者搭配上班族必备的铅笔半身裙,羊羔绒外套能弱化干练的属性,增添整体的优雅气质,又有点贵妇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