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显腿长还能藏秋裤 冬天我有这一条裤子就够了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开衩裤的风潮真的是历经了春夏秋冬,依旧在时髦精们的心中依旧占据了屹立不倒的地位,可想而知,开衩裤的魅力有多大。(转自:时尚芭莎)

不,应该说是说明这种裤子遮肉,显腿长的本事有多大。

所以姑娘们冬天就别穿着小裙子得瑟了,入手一条好穿显瘦还能藏秋裤的开衩裤才是硬道理,快来看看可以从哪些款式下手呗?

运动系开衩裤

运动性感两不误!

最百搭最受欢迎的肯定是运动款的开衩裤,冲击性的条纹和活泼的设计,让时尚黑洞运动裤一下子时髦了起来。

裤腿利用按扣的设计,让它扣起来是有设计感的运动裤,把按扣打开是超特别的开衩运动裤。

拉链款的已经不算特别了,加上裤腿的收紧设计那就很特别了。

FYODOR 2019春夏系列

这样的裤子乍一看和你我的普通裤子似乎没什么区别,但是其裤脚那一丝的开衩,让最普通的条纹裤也显得不那么平凡。

修身一点的款款式甚至能让你兼顾活力和显腿瘦两件事,

SPORTMAX 2019早春系列

更高一点的开衩运动裤也不是没有。相比小开衩,较高一点开衩的位置,在走动时,能很好的露出鞋子,让长的裤腿不会掩盖鞋子的光芒。

稍大一点的开衩,就能让一条运动裤穿起来甚至有点性感。

当然啦,作为运动裤大佬Adidas,这股运动裤的风怎么能不抓住。静止不动时,裤管垂下,不仅有拉长腿的视觉效果,也能让隐约漏出来的腿部线条更加好看。

因为开衩的元素,让运动裤能搭配的鞋款也增多起来,凉鞋,短靴,坡跟鞋,总之你能想到的款式都能与开衩运动裤产生一种莫名和谐的气氛。

adidas Originals

Adibreak Popper Pants 

ISABEL MARANT ÉTOILE Docia striped jersey track pants

LOVLOV

开叉按扣收口运动裤 

阔腿开衩裤

遮肉显瘦独门法宝

原本阔腿裤就是遮肉显瘦的神奇代表,开衩的设计更是让它如虎添翼,时髦度连续翻倍。

很大程度避免了裤子的拖沓感,容易穿出飘逸灵动的美感。

作为一条秋冬拿来搭配的裤子,质感十足的材质本来就是刚需,更何况异常舒服也是它的特点之一。

TAORAY WANG 2019春夏系列

AALTO 2019春夏系列

说到作为阔腿版型开衩裤的面料,这次不得不提一下针织面料。

而今年更多的是在普通针织裤的基础上,增加了开衩的设计,就让针织裤增添了更多时尚的气息。

AYNI 2019早春系列

本身针织十分吸腿,是粗腿星人的禁忌单品。不过有了侧面开叉的设计就会让裤子宽松不少,局限性也没那么高了。七分的设计,让你不用担心显腿短的问题。

AYNI 2019早春系列

再加上乳白、豆绿、鹅黄这种温柔的配色来迎合针织柔软的材质,给人要多温柔就有多温柔。

AYNI

ANTA CROPPED PANTS

A.BELL

松紧侧开叉针织长裤 

皮质开衩裤

不要性感,要质感

皮裤作为紧身裤的主要选择之一,能够勾勒身体线条,一度给人一种热辣的感觉。

标准款的开衩裤,毫无疑问好看又百搭。

带点设计的开衩皮裤是不是更得你的欢心呢。

ALEXANDER MCQUEEN 2019春夏系列

彩色的皮质开衩裤,尤其是高开衩设计,让整条裤子充满乐趣,穿上它,整个人都活力起来。

CHANEL 2019春夏系列

能让大部分人都能够适合,而且包金属边的开衩设计,堪称最心机设计了吧。

GIVENCHY

Colorblocked Leather Pants

MARQUES‘ ALMEIDA

Color-block leather straight-leg pants 

印花开衩裤

裤子要像人生一样色彩斑斓

看了这么多开衩裤,是不是对素色的裤子审美疲劳了,急需要强烈颜色冲击一下。别急,接下来要为你推荐的就轮到色彩斑斓的开衩裤啦。

首选当然是经典的格子花纹,别看格子是种中规中矩的印花,你肯定想不到,作为开衩裤,瞬间轻盈了不少。

你如果喜欢格子,那么这款千鸟格的是不是更加没话说。

Acne studio推出过一系列印花的开衩裤格外适合想要打破冬日沉闷感的你。

秋冬外套颜色本就沉闷,搭配这样一条裤子,让你在大街上真的与众不同。

搭配休闲的运动鞋,配上一双极具特色必定要露的袜子。

还想要更加惹眼的?这款超级撞色花纹一定让你“脑袋里在开趴体,不晃都不行”。

AIGNER 2019 春夏系列

ACNE STUDIOS

Pantalon en feuilles

PREEN BY THORNTON BREGAZZI

Maggie floral jacquard pant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