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冬日最强CP羽绒服加裙子 让你温度风度皆得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羽绒服是深冬最实用的单品之一,穿上它就像行走的棉被一样暖和。不过羽绒服最大的缺点就是容易显得厚重和臃肿,因此它又被列为时尚绝缘体。羽绒服加裙子,温暖飘逸两不误!时髦精们总是能想出各种办法让自己的搭配变得有趣又好看,在兼顾保暖的同时,也要穿出自己的态度。羽绒服的厚实与裙装的飘逸,刚柔并济让冬天不再沉闷。(来源:瑞丽网)

比起裤子的单一搭配,不同款式的裙子不仅让你的造型风格百变,轻薄的裙子和厚重的羽绒服在材质上还能形成鲜明对比,让你时髦又保暖!

1、羽绒服+短裙,保暖俏皮显腿长

短款羽绒服是今年一大热点,相比长款更加好驾驭。搭配风格更百变,最重要的是不拖沓不臃肿,十分显腿长。

皮裙虽然没有纱裙和针织裙柔软贴身,但它立体挺括的材质能最大限度的修饰身材缺陷,尤其是A字皮裙,对梨型身材十分友好,搭配羽绒服时髦又显瘦。

羽绒服搭配裙子的时候首先要用好同色搭配原则。同色系搭配原则适用于所有搭配,当然也包括羽绒服。裙子与羽绒服可以是相同颜色,也可以是相似颜色,整体的造型协调又不会出错。

H版型的羽绒服是特别包容显瘦的一款,微微带有一点A字的下摆,整体宽松但绝不夸张,搭配短裙来提高腰线,拉长腿部比例。怕冷的女孩一定要穿上过膝长靴,护腿的同时还能增加气场。

羽绒服由于特殊的材质上半身看起来会比较膨胀,所以在搭配裙子和靴子的时候一定要干净利落。

羽绒服内搭长款的针织连衣裙绝对温暖又简单,三分钟就能搞定日常出门搭配。两色拼接的设计视觉上更加洋气,羽绒服的长度与裙长之间的层次感也是点睛之笔。

简单绗缝设计的羽绒服经典耐看,也不会觉得太老气沉闷,尤其是搭配一条更灵动的金属短裙。深色羽绒服显瘦又显高,只需要一点亮色点缀立马更时髦。

2、羽绒服+长裙,优雅仙气还御寒

针织长裙虽然没有纱裙轻薄,但是它的优点是保暖性较强,羽绒服×针织裙的好处是驾驭难度较小,且保暖性加倍。在搭配上注意配色和谐,裙子不要过长,不然容易显得杂乱和拖沓。

短款羽绒服对于哈比星人更友好,在搭配长裙时,长度在脚踝上小腿肚下,刚好露出最纤细的部位,视觉上更显瘦。

长过小腿的缎面裙会让你看起来优雅又高贵,这种穿法切记要突出腰线,收腰款半裙和高腰内搭都是你的好选择。

碎花款的连衣裙在冬日能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天气不太冷的时候敞开穿羽绒服,气场满分。

如果你穿了一身黑,就更应该用亮色来点缀一下了。印花百褶裙既打破了黑色带来的沉闷感,同时也丰富了色彩层次。

薄纱款的连衣裙在冬季是仙女的标配,柔美的纱裙配上中性风的羽绒服,有着意想不到的化学效果。

格纹针织半裙就是冬天的“格调担当”,亮色的格纹半裙自带学院风,再搭配一双同色系的短靴,回头率UP!

百褶裙更加轻盈飘逸,走路自带特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