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拒绝皮草 第一届 “素食时装周” 下月将在洛杉矶举行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动物保护仍然是时装行业里的重要问题。(来源:NOWRE)

服装生产中该不该使用真皮草,近几年一直是时尚行业一大争论焦点,随着动物保护者不断地抗议示威,以及越来越多消费者提出拒绝皮草的要求,Gucci、BURBERRY、Versace 等奢侈品牌纷纷宣布禁用皮草,加入反动物皮草阵营。2018 年 9 月举办的伦敦时装周则正式宣布全面禁止使用皮草,成为全球首个弃用皮草的主流时装盛会

就在近日,动物权益保护者 Emmanuelle Rienda 宣布今年 2 月 1 至 4 日将在洛杉矶举行第一届 “素食时装周”,完全禁止销售和生产动物皮草。当被问及举办这场活动的原因时,Rienda 说道:“我想通过教育、鼓励和把我们最重要的价值观——我们对人类生命、动物权利和环境的尊重——联系起来,引发业内的对话和辩论。”这场为期四天的活动将以一个私人筹集资金的形式结束,筹款的目的则是为了支持老牌和新兴素食主义设计师们为了结束时装业对动物的剥削所做的努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