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焦糖色+蓝色才是今年冬天最高级的配色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焦糖色是很美的颜色,基本不挑人,谁穿谁好看,但也难免会穿出暗沉乃至很普通的感觉。那么编辑就给大家推荐一个能让焦糖色瞬间变得明亮高级的配色:焦糖色+蓝色。(内容来源:onlylady女人志)

不论是大面积的合作还是小小的点缀,冷色和暖色加在一起碰撞出的火花是绝对不容忽视的!

关键词:大衣

代表人物:张钧甯、海莉·鲍德温、吉吉·哈迪德

张钧甯机场look,蓝色毛衣搭配焦糖色拼接长裤温暖休闲,散发秋季温柔感,率性潇洒吸睛十足。

海莉·鲍德温焦糖色泰迪大衣搭配同色系高领打底衫高级随性,蓝色卷边牛仔裤+荧光色绒线帽时髦休闲。

吉吉·哈迪德焦糖色廓形西装大衣搭配蓝色亮片大包包时髦潮流。

街拍要素

焦糖色大衣搭配蓝色内搭,大片的焦糖色温暖秋冬,搭配一件颜色相对跳跃的蓝色内搭,立刻亮眼起来。

蓝色大衣搭配焦糖色内搭则是将亮眼吸睛的蓝色放大,突出色彩的质感,又不缺乏秋冬的焦糖色暖暖的效果。

关键词:西装外套

代表人物:春夏、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春夏蓝色系毛衣搭配焦糖色格纹西装外套青春时髦,酒红色短靴搭配黄色水桶包撞色亮眼。

贝嫂一袭短西装精神十足,搭配蓝色水洗牛仔裤,中和了气场中的攻击性,保留了随性大方的感觉。

街拍要素

焦糖色西装套装搭配蓝色围巾和手袋,腰带处将腰身呼应出来,颇具层次感。

流苏西装外套设计独特,搭配蓝色大喇叭牛仔裤,很有艺术气息。

西装外套与蓝色牛仔裤搭配在一起,内搭就选择天然的黑白基本款,简单不失自然。

焦糖色铆钉短西装搭配蓝色背心夹克酷劲十足。

关键词:毛衣

代表人物:刘雯

大表姐总是可以将最基本的款式穿出高级感,谁叫人家身材好呢,最基本的T恤+牛仔裤,外面一件毛衣外套,相当温柔亲切。

街拍要素

黄色针织开衫和同色系高领内搭,搭配焦糖色束脚裤,由小小的蓝色手拿包作点缀,随性自然。

蓝色毛衣搭配蓝色拼接百褶裙,用焦糖色手袋做点缀就跟上面的效果正好相反,整个look变得更较明亮。

同样是毛衣和手拿包的组合,这一组就比较知性。

焦糖色皮衣随意的挂在肩上,搭配明朗的蓝色粗毛线高领毛衣,谁说只有黑色才能扮酷?

北欧风的蓝色提花米色毛衣是今年大热,而毛衣上的蓝作为点缀,主角则是半裙。

高段位的焦糖色+蓝色有没有小仙女学到呀,那还不赶快让我们的冬天变得高级起来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