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想露腿怕早晚温差?穿一条7分裤露个脚踝先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大家了解七分裤吗?七分裤对于好多人来说是宝藏一般的存在。它的长度在膝盖,可以正好盖住一半小腿肚的地方,这种长度的裤子把小腿优美且瘦发挥到极致。(内容来源:ELLE中文网)

现在这个天气,早晚温差大,早上想着露腿,晚上又怕着凉,怎么破?其实七分裤这种局部露一露的款式就正好。

7分紧身裤

如果你还停留在牛仔裤卷边的穿法无法突破,那直接选择一条七分裤则是最好的选择。破洞七分牛仔裤是十分有街头感的搭配,如果你想要成为庞克风格女孩,那就加一顶有金属元素的帽子。

同样是牛仔七分裤却可以通过鞋子的变化让风格有所突破。比如提上手提包穿上高跟凉鞋,只需配一件稍微正式感的衬衫就是商务风。

有设计感的上衣与小众纹饰的凉鞋便可以轻松去参加各种画廊活动了。

有时候无从选择搭配,一整套的服装便是最好的选择。条纹图案显瘦不挑人,看着还有PAJAMA风格的慵懒时髦感。

对于一个午后阳光充足的时光,小碎花是最符合心情的。只需要搭配一条白色有细节或其他纯色裤子就会很时尚休闲。走在哪都像是在波西米亚,浪漫洒脱。

还有一种七分喇叭裤,很有灵气。简单的黑色便可以做到百搭,它可以满足各种腿型的仙女们对腿部造型的趋于完美的需求。

7分阔腿裤

阔腿裤也无需多介绍,阔腿裤虽然也露脚踝,但因为它很宽松的剪裁所以对身高的要求自然比紧身裤严苛一些。不过也无须担心,下面会提供一些解决方案,让你看上去至少170cm。

最聪明的做法就是转移注意力。穿上超短内搭,让你的腿部比例显得更修长,再穿上高跟鞋比例更佳。

最春天的穿法就是一身牛仔,套一件外套,提上包包戴着墨镜出门。

跟超短上衣有异曲同工之妙的便是超长收腰阔腿裤了,还有连身收腰阔腿裤也在行列。

选择一条个性且鲜亮的阔腿裤是很多时尚人士的首选,因为不管是坐飞机还是日常上班,时髦的同时舒适性也极佳。搭配风衣是最佳的组合了。

阔腿裤也是很多商业人士的心头肉,西装做成七分裤会给你整体形象加分。

也请不要拘泥于一整套的穿法,利用互补色的反差搭配出来会更显年轻与活力。

7分运动裤

运动裤早已不是当年校服的刻板印象般的存在的。甚至成为了时尚人士们疯狂追求的单品。要说最近最流行的穿法,那一定绕不开七分运动裤配老爹鞋。十分休闲风也很酷。

西装外套与运动裤的混搭也可以成为你独特审美的代表。

运动裤也不再简单定义为功能性大于时尚性的单品。选择一条红色灰色相间的运动裤,性感休闲可以同时兼顾。

在众多七分裤中,时尚单品穿搭多,颜色又很丰富的都在七分运动裤的分类里。这表示运动这一精髓还是有所保留,因为时代的变化而产生了一种符合当下的风潮。

穿上白色七分裤,如果挑选一双白色皮靴你的个性就可以立马凸显,白色与白色融合让你的腿部曲线更修长。

把你的衬衫拿出来,打个结便可以与运动七分裤很好的适配。丸子头会拔高你身体的整体长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