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裙子+运动鞋是时尚人群中热度最高的搭配法则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前不久时尚圈很火的一件事,就是BLACKPINK带着新专辑《Kill This Love》的回归。新专辑太酷了,打破了好几个音乐榜记录。(来源:VOGUE)

这几天呢,BLACKPINK还登上美国最大音乐盛事之一的Coachella。Jennie在舞台上表演了她的单曲《Solo》,很美丽。

毕竟是第一次参加Coachella,在加州的时候,Jennie还发了很多条IG。 

都是这身裙子+运动鞋的造型,配一件crop top,又时髦又能凸显好身材。 

类似的裙子+运动鞋的造型呢,早在之前巴黎时装周的时候Jennie就穿过了,只不过加了一件外套,是可爱的邻家少女了。

Jennie可以说是超喜欢小白鞋的It Girl了,Chanel在4月推出的Pharrell Williams联名系列,Jennie还抢先晒了新鞋子,这双小白鞋也太好看了吧。

裙子+运动鞋,真的一点都不会过时,我们熟悉的It Girl都爱这么穿。

刘雯就很喜欢短裙+小白鞋的组合,加一件外套就可以从春天穿到秋天。

江疏影在时装周的这个造型也很好看,针织衫+裙子+运动鞋,现在忽冷忽热的天气穿也刚好适合。

Kaia Gerber呢最爱的是短裙,特别是喜欢搭一件针织裙,玩最时髦的“下半身消失”穿法。

还有Veronika Heilbrunner,连衣裙+运动鞋是她的标志性搭配了,她的风格都比较简单日常,很适合我们参考。

Rebecca Laurey也经常在时装周被拍到这么穿,她会在外面套一件西装,这个造型也可以借鉴到通勤的一些场合里穿了。

等到再热一点的夏天,可以考虑Karlie Kloss白T恤+短裙+运动鞋的搭配,加了一点机车元素就很时髦。

设计师都爱这么搭,Dior 2019早春系列,模特的长裙下不再是大家印象中的标配高跟鞋,取而代之变成了运动鞋。

Zimmermann 2019早春系列,小白鞋+仙女裙的搭配,是时下It Girl最喜欢的混搭组合。

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推荐一下当下比较流行的裙子以及运动鞋的款式,当然除此之外,还会告诉大家,裙子+运动鞋也有容易出错的误区,避免了一些雷区就能穿得更好看。

比如裙子,你可以这么选——

01

纯色连衣裙

款式基础的运动鞋可以让比较张扬的款式也显得日常许多,比如亮眼的光泽感连衣裙,搭配小白鞋就显得美而不俗。

进入了春季,华丽的丝绒面料连衣裙也可以尝试一下,光泽感提亮全身还显得高级。

反之,如果连衣裙是比较素的颜色或简单的款式,就可以用提亮色的运动鞋适当调节整体色调,让视线有停留的重点。

其实白鞋也有很好的提亮效果,这就是小白鞋之所以流行的一个原因。 

运动鞋修饰身材的能力不及尖头鞋、高跟鞋等,所以穿的时候要考虑到裙长是否适合自己的身材。方法就是露出到最好看的地方为止。整条腿都没有瑕疵的女生,就可以大面积露腿穿短裙,相反哪里粗就要遮盖到哪里,大腿粗小腿细的女生就可以穿中长裙,从腿最好看的地方开始露肤。

02

修身印花裙

修身款式的连衣裙一般比较强调身材,印花的注入又增加浪漫的氛围。混搭运动鞋的时候会比套路式的高跟鞋更具清新活力。

今年最流行的印花裙,是这种有着泡泡袖造型的,很能修饰蝴蝶臂或者过于骨感的身材。

融合了V领+收腰设计的连衣裙能够很好地优化身材,所以这时候搭配平底的运动鞋并不会拖累身高,反而会有一种随性慵懒的美感。如果你的腿部线条很好看,非常推荐迷你短裙,可以最大限度展现美腿。

垂顺利落的开衩长裙也很显高。 

穿着比较惹眼的印花连衣裙的时候,就需要搭配干干净净的小白鞋来平衡全身颜色。

小黑鞋也有一样的效果,老爹鞋款式的就更有心思了。 

运用类似同色系的方法,也就是裙子和鞋子上拥有相同的色块或者元素,会让整体看上去更统一。

有时候,加一双彩色的袜子会增添全身的层次感,显得更时髦。 

03

中长半裙

中长裙本来的气质很优雅,但搭上运动鞋,反而会更加利落,非常有对撞感。 

时装周很多好看的造型都是这么搭出来的。 

特别像是不规则下摆的半裙,本身就很具有亮点了,搭配活泼的运动鞋时髦加倍。 

衬衫以外,白T恤+中长半裙+运动鞋的组合也是特别经典好穿。 

不建议小个子女生穿中长裙的时候搭配运动鞋,因为这个露出部位很容易显矮。 

还有就是春夏看似很仙的轻薄纱裙,其实穿起来也有风险。比如说这种梦幻的浅色在现实中很容易显膨胀,还是让道为妙。

04

衬衫裙

衬衫是非常休闲的街头单品,连衣裙的款式延续了它实穿的特性,很适合搭配运动鞋。像是经典的格纹衬衫裙今年也很流行,小个子女生试试看较大的裙摆+短裙的款式,露出长腿能够更加优化身材。

Ganni的衬衫裙上有淡淡的涂鸦式印花,配上运动鞋显得更年轻活泼了。 

Tory Burch 2019春夏系列依然延续了品牌一贯的美式优雅风情,当然也表现在了衬衫裙上,简洁的设计再搭配一双亮色运动鞋,全身详略得当很协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