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纵使高跟鞋美丽过人 也无法放弃平底鞋的日行万步

爱丽时尚网

关注

导语:纵使高跟鞋再美,有时候也无法抵挡平底鞋的舒适感,所以每年一到夏天都要入一款超级心爱的平底凉鞋,在穿累了高跟鞋的间隙换上平底鞋,轻松的简直可以飞起来。

总是觉得穿平底凉鞋和美美的夏日装扮很违和,那不妨学学时尚博主们的穿搭方式,让平底鞋完美融合到各个造型中。

休闲装+运动风凉鞋

如果日常装扮偏休闲,完全可以选择带有运动元素的平底凉鞋,风格像极了小时候流行的沙滩鞋,舒适度更是秒杀其他款式。黑色白色是基础色,搭配简约休闲的装扮减龄之外还能带来很有活力的感觉。

大多数运动凉鞋还有防水功能,即便是夏天赶上暴雨,完全可以大步蹚水,不用把心爱的鞋子抱在怀里光脚前行。高跟鞋增高的功能性运动凉鞋也能做到,增加鞋底的厚度就可以,由于鞋底增厚容易显得有些笨重,就要选择设计尽可能简洁的款式,两条绑带平行或者交叉的设计都能让运动凉鞋在视觉上更加舒适。

裙装+平底凉鞋

穿裙装总要选择高跟鞋了吧,可是穿着高跟凉鞋日常出行还好,适逢度假高跟凉鞋就会变得超级不实用。换上一双平底鞋立刻就能跋山涉水日行万步。鞋底变薄,鞋上的绑带也可以变得稍加复杂。

或者是在简约的带子上增加更多装饰,带有珍珠的平底凉鞋就一下变得不简单而是充满华丽感。

在脚踝处交叉的绑带平底凉鞋比运动款凉鞋更加柔美,可以轻松与浅色系裙装搭配。

棕色皮革的绑带更百搭

也可以选择一款棕色皮革绑带的平底凉鞋,带着一点罗马风的复古感,很适合夏天的唯美装扮。

棕色的皮革绑带与肤色对比较小,天生的材质优势仿佛回归到自然,舒适温柔。

粗带简约、细带繁琐也是选择棕色皮革绑带凉鞋时需要遵循的法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