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拥有两米长腿新捷径 上衣短一截就能轻松搞定

爱丽时尚网

关注

导语:夏天到来,就忍不住要秀出自己两米的大长腿,可纵使牛仔裤半身裙这些百搭单品剪裁得再完美,也更希望腿能再长10厘米,那不如走个捷径,让上衣短一截,在视觉上提高腰线,就可以让腿部线条在原有基础上再拉长。

对自己的腰部线条足够自信,就请不要吝啬的秀出来,让上衣在胸部以下8-10厘米的位置,秀出纤细的腰部线条,毕竟我们不是超模不用过分强调马甲线,赘肉不明显的女生都可以大胆尝试。

下装的选择上不用在腰部过度收紧,可以稍微流出一点余地,避免勒出赘肉产生尴尬。

怕自己驾驭不来,不想新入单品,也可以将带有休闲感的衬衫加以改造,解开衬衫下面的纽扣,在腰部位置系成一个蝴蝶结,拉长腿部线条的作用就能轻松实现。

如果腰部赘肉可见,也可以选择与高腰牛仔裤平齐的短款上衣,这样不但不会降低短上衣的亮点,还能掩盖腰部的缺点。

看到短上衣,第一反应可能就是与牛仔裤搭配,其实将短一截的上衣与裙装或者西装搭配,也能发挥它天生的优势。作为西装的内搭出现,就是非常适合夏日的造型,让性感和正式感完美结合。

如果是套装,也可以在上衣与半身裙直接流出空间,上衣与下装等量的膨胀感可以凸显腰部的纤细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