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印花连衣裙的高阶穿法 “妈妈风”才是今夏主打

爱丽时尚网

关注

  导语:提到印花连衣裙脑海里会呈现大片的花朵,艳丽的色彩,搞不好还会有几分妈妈风。其实印花早在繁复的花朵之外也变化出更多新意,而是能将你想要表达的一切图案可以有无规则的呈现在一件足以让人惊艳的连衣裙上。

纵使花朵再高频仍旧让人在夏天来临时无法舍弃。怕穿花朵连衣裙会落俗,可以尝试在色彩上做减法,避免过于鲜艳艳丽的颜色,而是选择相对饱和度低,或者有着单一主题色的花朵连衣裙,不但不会增加年龄感,还会给夏日穿搭添加一份清爽优雅。

颜色较为鲜艳的花朵可以与底色为黑或白相搭配,避免艳丽的色彩出现是驾驭印花连衣裙的绝对法则。

花朵也可以呈现得更加简单活泼,会让基础款印花连衣裙有减龄效果。

更多新意的华丽图案

突破花朵的限定,即使是带有规则感的图案也会有更多可能性。饱和度低的图案形成一整幅画面,带有民族感的花纹显得个性又复古。

将连衣裙变成一块画布,将有趣神秘又精美的动物图案搬到连衣裙上,雾霾蓝的底色非常温柔,精致的红色边界醒目复古,变身夏日的街头焦点拥有一条连衣裙就可以。

或是将错落的格纹与线条聚集在连衣裙上,加入流苏的点缀,飘逸动人。

单品推荐

GUCCI 褶裥花卉印花真丝双绉连衣裙

GUCCI 褶裥印花真丝斜纹布中长连衣裙

PRADA 贴花真丝罗缎连衣裙

VILSHENKO Elizabeth 花卉印花双绉超长连衣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