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牛仔裤真的百穿不厌 这种搭配我能爱三千遍

爱丽时尚网

关注

导语:每当为穿什么苦恼的时候,一条牛仔裤都是衣柜里永不过时的存在。在我们常规印象中,牛仔裤好像只有和白T的组合最正确。

牛仔裤的休闲属性始终让人难以抗拒,只要随便拽上一件T恤搭配一条最中意的牛仔裤,舒适的边界就由你定义了。

不过牛仔裤的魅力远不止这些,不但可以跨越季节,还可以跨越风格,哪怕凉风渐起也只需再加一件外搭就能成就一身优雅随意的穿搭。

在任意风格间完美切换

一件牛仔裤最适合与加入设计款的短袖单品组合,不论款式甜美或是中性,牛仔裤都能很好的与之融入。

牛仔裤虽然休闲感较重,但是想要扮甜美也不甘落后,选择一件泡泡袖或者雪纺上衣,就能让牛仔裤完美融入甜美造型中。

成就甜美造型时,可以尽量选择款式简洁、贴身剪裁的牛仔裤,因为带有甜美风的上衣不妨会融入一些带有夸张感或是膨胀感设计的元素,所以贴身款牛仔裤更能在对比中凸显好身材。

夏日阳光强烈,没什么比凉爽又防晒更重要,基础款牛仔裤搭配一件简约工字背心或者吊带,都是夏日里超级实穿的搭配。

阔腿裤持续流行

阔腿裤热度不减,阔腿版型的牛仔裤在选择时要注意规避身材缺点,大腿线条不完美,选择只在小腿位置开阔的裤型还不够,要在大腿处也完全做到宽松剪裁才不会暴露腿部缺点。

选择阔腿裤时也要尽量选择高腰款,将腰线提高并束紧,就能削减阔腿裤的膨胀感,完美身材比例即刻呈现。

白色牛仔裤带来夏日清爽感

习惯了牛仔裤的单宁色,不妨在这个夏天试试白色牛仔裤,干净的纯白色在视觉上带给人轻率纯净的感觉,能带走夏天的燥热,收获一份涌上心头的清凉。

白色虽美,也会带来膨胀感,不妨试试选择较为宽松款式的牛仔裤,不紧贴身体反而会让白色牛仔裤看起来更显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