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时尚圈的逆袭路 乔欣的豹纹装也能这么好看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时尚就是一个轮回” 小编觉得这句话一点没错。有段时间已经有些“黯然失色”的豹纹,最近的“热度”又有所回升。

以前肯定有小口耐跟小编一样,觉得豹纹很“土气”不懂它的时尚,然鹅~现在正式的向豹纹say sorry。

穿对了,豹纹才是真“高级”!一直都是乖乖女形象的乔欣,穿上豹纹小礼裙才发现原来身材这么好!看来性感路线也可以很好驾驭啦~

私底下妹妹张子枫青春活泼,出席活动时一下就变身“成熟小姐姐”

豹纹拼接连衣裙,裙摆有点蓬蓬裙的设计也很符合妹妹的年纪。

姚晨和小李子女友Camila Morrone还撞衫了,这个半身裙真的很百搭了!

连衣裙是豹纹很好的打开方式,詹娜的好身材穿上这个裙子有点过于性感啦!!!

凹凸有致

身材不够好怕hold不住?那就选择吊带连衣裙。

是不是立刻“小清新”许多?因为豹纹的存在,不用复杂的设计基本款分分钟“高大上”。

V领修饰颈部线条,裹身裙的设计又多了些慵懒。

豹纹虽然可以独自C位出道,但它和黑色也一定是“最佳partner”。

豹纹元素已经足够“亮眼”,搭配黑色才会相互中和,黑色让豹纹变得“低调”。

T恤+短裤简单时尚

哪怕袁珊珊一身都是黑色的,只用两个袖子就可以打破单调和沉闷。

不仅仅是衣服,从头到脚都要被豹纹“承包”了!

帽子

豹纹被印到渔夫帽上不再是性感的“代名词”,反而成了帅气!

颜色是hin重要滴~荧光绿色小编就觉得有点难搭配了。

丝巾

不敢大范围的尝试豹纹,丝巾作为配饰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变成“配角”也能发挥作用,豹纹就是“点睛之笔”!

包包

豹纹在包包上面是永不过时的,各种款式质地都少不了。

并且!怎么搭配都不会出错。

鞋子

豹纹印花在鞋子上面,是最最最低调的,完全不会“抢风头”。

翻毛质的豹纹运动鞋,完全就是“小可爱”!

毛茸茸+蕾丝

我们女孩子的喜好被看的透透的。

小编推荐

今日份的小编分享就到这啦~不知道豹纹有没有“击中”小口耐们的小心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