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脚链真的只是戴条链子那么简单?

OnlyLady女人志

关注

女孩子们踩着高跟鞋出街时展露着腿部曲线的同时也秀出了性感的脚踝,在脚踝上摇曳一条脚链那还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呢。

脚链的佩戴可以追溯到美国夏威夷将鲜花串成一串系挂在脚踝处作为脚饰,这样的操作创意无形中奠定了脚链流行的基础,脚链很快风靡了东南亚地区并流行到各个国度。

时髦精一身拼布牛仔连体裤帅气又街头,脚踝上加持的脚链却温柔加分随着时尚的发展更替,日常配饰少不了的当属项链和手链,要不戴条脚链蹭蹭时尚热度?这件小心机单品穿着不同的马甲席卷了时髦精们的脚踝。

时尚顾问 Chloe Harrouche出街行走的路上脚链在脚踝摇曳生风,别样的灵动体现于细节之处;精致的脚链的确吸睛,但是别忘记要搭上一双“合作愉快”的鞋。

时尚博主 Erika Boldrin 从鞋子上“长出来”的金链子点缀脚背还很别致

时尚博主 Courtney Trop

时尚博主 Gilda Ambrosio印花与金属两个元素像是两条永不相交的平行线,结果TA们相交于高跟与脚链的结合,别看印花高跟那么娴淑恬静,搭配上金属环脚链一下子像是解开封印的花仙子释放了内心的狂野。

跟性感沾边那小豹纹一定会出场的夏日的味道里海的味道可能会迟到但是不会缺席~这一串串“海货儿”也上脚了,不过还挺美~ 与金属元素碰出火花之后印花元素玩儿嗨了,主动找上门来跟海货们合作~

佩戴波西米亚异域风情的脚链出街就得看款选择合适的,即便是小串些的也很难低调的演示TA的身份,具备花式框架的款式推荐赤脚佩戴去踩踩酥酥的沙滩,与沙共舞。

彩色的小串珠经过手工技艺的洗礼在脚踝上形成立体条纹涂鸦

出门走得太急把埃及艳后版的手链戴脚上了?

戴上这些也许你就是阿拉丁神灯的圈外公主明天就想戴脚链出门可是没有FASHION炸街款怎么办?快去翻一翻柜子里的丝巾没有的话丝带也行呀,上脚一秒就是独立设计师款,真妙呀一带两用算是get到了。

看我给丝带盘个扣系脚上的手艺如何?还不错吧

时尚博主 Lana El Sahely 丝带系脚别具一格单调简约的编织绳与小吊坠结合在一起也能添姿添彩,看似一条手链却比手链更加粗犷,当然啦把TA当手链也是没问题啦;一圈圈树脂环串成一串也有自己的律动也很有分量的样子,视觉上的厚重感让你走起来“稳如泰山”哈哈。

哪怕穿的是绑带鞋也可以系上一条精致的小脚链

BulingBuling的鞋子就要与亮闪闪的脚链捆绑

脚链说:“我是一扇门帘,想看性感脚踝?想着吧。”嗯?完美避开了所有正常款?没错快为你的脚踝寻找一个特别的伙伴一起出街参加趴体吧!

时尚博主 Geraldine Boublil

时尚博主 Caroline Daur

时尚博主 Monica Anoz

时尚博主 Blogger Vanessa Hong

时尚博主 Evangelie Smyrniotaki

时尚博主 Rebecca Laure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