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戴最粗的金链子 赢最高的回头率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来源:海报时尚网

原标题:教你美| 戴最粗的金链子,赢最高的回头率

就在编辑还在和闺蜜讨论谁家blingbling的小吊坠好看时,却突然发现时尚博主们都开始戴上大金链子了?!

没错,就是这种在印象中是彪悍大哥一扯领子就露出来的大金链子!但别说,这链子吧,还真越看越顺眼 (真香系列) 。

最基础款的就是很简单的链条状,而且越粗越好看,显得很有“大哥”范儿。

在选择这种链子时,所搭配的衣服就要简单简单再简单。简洁地大面积统一色块的服装可以很好地平衡项链的夸张度,想想看本来就存在感爆表的项链再搭配上花花绿绿的服装,真的是过于接地气了。

姐妹你今天戴大金链子了吗?

觉得压不住“基础款金链子”?可以适当地缩小它在脖子上的“占地面积”,选择较纤细和联结更紧密的款式会显得更精致一些,可驾驭的程度也会更高。

不管是粗犷款还是精致款,都要在服装的选择上要“一切从简”。在很干练的职场穿搭的基础上,搭配一条夸张的项链,吸睛度不要太高哦。
觉得只是一条链子的太单调了?更多的花样链子正在等待你去解锁。

在链条的基础上加上一些金属片和金属球的点缀,让你与众不同。

谁说甜美风就不能拥有金链子?叠搭的链条项链直接“点亮”了整套Look,而且在大开的领口设计下不会让脖颈感到很空,甜酷甜酷的。

再在链条上搭配大大的吊坠,让人无法移开视线。

纯金色的戴腻了,还有其他颜色!金不金不要紧,够“阔”才最美。

大金链子固然好看,但一定要注意穿搭的选择。看了这么多时尚博主们,不管她们是什么样式的项链,都有一个共同点:衣服一定要简单,颜色一定不要杂,不然就真成“大哥风”变成“彪悍大哥”了。

是不是越看越顺眼越看越手痒?心动不如行动,编辑已经跑去挑最炫的大金链子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