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热巴都穿的毛衣加半裙 你不来一套吗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来源:海报时尚

原题目:种草鹅| 穿毛衣加半裙的我,也太瘦了吧!

毛衣件半身裙的搭配方式,大概是每个女生都会的基本穿搭。但面对满大街的类似款,你知道怎么才能穿的好看吗?这篇,编辑就来带你们看看毛衣加半裙的实穿look。

毛衣和半身裙的最简单搭配就是穿同色系,整体效果很好,而且基本不用费脑子。但编辑知道各位时髦精可是不会甘心止步于此的,所以同色系的造型直接pass,咱们接着往下聊。

条纹图案和海魂衫图案大概是很多女生的心头好,经典又不显胖。短裙上的大纽扣与毛衣肩上纽扣形成呼应,这样小细节的设计将别人的注意力都放在了纽扣所圈出的面积上,显瘦效果很好,而且简洁干练,十分精神。

更值得一提的是这种图案还很减龄,无论多大的年龄都能驾驭。

难度逐渐升级,彩色的条纹其实很挑人,又显胖,搭配不好就有成为村口翠花风险。当你上衣义无反顾的选择彩色条纹毛衣时,半裙要不就穿一点都不抢镜的基本色,要不就像图上一样,干脆彩色到底了。流苏毛毛裙的搭配其实真的很大胆,但却能穿出轻盈感,可见什么叫艺高人胆大。然而,切记选彩条中有的颜色来进行搭配,面对这么跳跃的毛衣,千万别再整出一个别的颜色了。

运动风的毛衣半裙造型简直就是减龄必备款。欧阳娜娜的这件大红色毛衣既不会显老气,白布长裙也因为有了开衩的存在不会显臃肿,再搭配小白鞋和高马尾,减龄效果就不用说了。

或者像李沁这样,换成短裙,再用同颜色的袜子呼应,减龄和时尚感全都有了。

在毛衣的里面搭配衬衫或者高领打底衫,给造型添加层次感的同时还能有趣味性。像马思纯的这身,用本就可爱的卡通毛衣搭配公主风荷叶边领,没有大长腿的姑娘们可以学习这种方法把别人的目光集中到你的上半身。

对自己的大长腿十分自信的姑娘当然就可以毫无顾忌的用色彩分层了,用比荷叶边领口还让人注目的彩色格纹短裙搭配,学院风十足。

红棕色的高领毛衣搭配印花半身长裙,再搭配尖头银色跟鞋,看上去轻盈温柔的一塌糊涂。

深秋时节,穿上枫叶红的毛衣,十分应景。深灰的长裙很显质感高级,再用鞋袜上的红色来与毛衣呼应,这身造型的内容虽然复杂,但每一处都很匹配用心。

短裙的搭配怎么能少了皮靴,这两年的靴长逐渐降低,但时尚感却在上升。飒爽的下半身与优雅的墨绿色毛衣结合,绝对是任它风水轮流转也不会过时的穿搭。

尽管下半身露着腿,但穿上绒绒的毛衣,你的保暖系数和时尚感就都有了。

当然,如果你穿上性感利器——黑丝袜,再配上一双尖头跟鞋,可能别人也不会在乎你的毛衣和半裙配的有多不合理了。

看了这么多的穿搭look,各位报友有没有点启发?所以,先别嫌弃你的旧衣服呢,换种搭配,你就能穿出新花样!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Jing

撰文:Nico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