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适合秋冬的包包怎么选?借点灵感给你参考

爱丽时尚网

关注

原标题:适合秋冬的包包怎么选 借点灵感给你参考

吃过“立冬”的饺子,寒冷的冬天就正式向你SAY HI了,新的季节到来,又可以为买一个包包找到点新灵感。冬季寒冷矜持,在包款的选择上也可以收敛起夏天的热烈自由,选择沉稳内敛的款式来匹配冬季的心情。

沉稳内敛的深色款

配合冬日的色彩,包包也可以收起锋芒,变得沉稳内敛,棕色黑色都是很适合冬日的包包色彩。作为百搭基础色,棕色、黑色包包的实用度也很高,可以在正式和休闲的场合中自由切换,完美匹配每一套冬日穿搭。

也可以在深色中融入浅色元素,拼接在当下非常流行,但是要掌握好深色与浅色面积的比例。身材多浅色少才更匹配冬日气质。

材质厚重冬日味道浓郁

草编包、丝绸包这些材质轻薄的包包还是留给夏天更加合适,上麂皮、荔枝纹路或是光滑细腻的牛皮等则是非常契合冬日包包的材质。也可以将各种材质进行拼接,成就你心中冬日包包应该有的样子。

造型上也不用回避稍微有些厚重的包包,刚刚好的体积感也是冬日可以自信拎出街的元素。

一点点亮色成为点睛

不喜欢冬日色彩的沉闷,但又要考虑到冬日服装色彩厚重的较多,可以选择小面积亮色的冬日包款,带有一点色彩的点缀或是体积小的彩色包包都可以尝试,如果色彩面积太大,就要选择在穿搭上做减法。

单品推荐

VALEXTRA Serie S 皮革中号手提包

LOEWE Hammock 纹理皮革小号单肩包

GIVENCHY Mystic 小号皮革手提包

MARNI Attache 皮革手提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