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人人都应该拥有一件百搭还好看的奶茶色毛衣

ELLE

关注

文章来源:ELLE

原题目:为什么我们都需要一件奶茶色毛衣?

秋冬天搭配性和实用性最高的单品?那必须时一件软糯又时髦的毛衣了。相比起复杂的花纹和夸张的配色,今年的毛衣更偏向于纯色和简单的款式,其中温柔又百搭的奶茶色更是大行其道。

奶茶色毛衣,的确就像它的名字一样,温暖又让人觉得舒心。无论走上红毯的倪妮和Kendall有多霸气,一穿上奶茶色毛衣就温柔似水了。

要如何搭配才能穿出奶茶色毛衣最迷人的温柔之处呢?

飘逸长裙

秦岚近日现身机场就选择了一身奶茶色毛衣和长裙的顺色搭配。自带温暖属性的麻花毛衣和同色的百褶长裙,配合上姜黄色的帽子和小皮鞋,远远走来就透出温柔的气质。

奶茶色毛衣和长裙的顺色搭配在颜色的选择上不用花太多的心思,很适合没有太多时间去考虑搭配的上班族。饱和度偏低的色彩很容易就可以穿出知性而优雅的气质,同时又可以增添一些小小的正式感。

除了搭配同色系的长裙,像江疏影一样选择一条大地色的驼色长裙也是不会出错的选择。

除了百搭的驼色,一些色彩鲜艳的尝试与百搭的奶茶色也可以match地很好。

帅气西裤

除了温柔的长裙,帅气又方便的西裤也是搭配奶茶色毛衣的好帮手。白到发光的何仙姑最近现身机场就选择了这样一身高级的莫兰迪色系的搭配,宽松的长款奶茶色毛衣开衫搭配上浅驼色的高腰西裤,打造出层次感的同时由于顺色搭配的和谐和精简。

这样的搭配丝毫不会显得累赘,自带高级感。

略显中性风格的西裤穿起来更加不挑气质,顺色的搭配自然是自带时髦feel的达人最爱,但似乎对于下半身有些小赘肉的“梨子们”不那么友好。此时选择深色系的下装就显得安全了许多。

阔腿西裤相信是每个人衣橱的必备款,同样帅气又时髦同时,还带着一份职场女性独有的干练气息。

休闲牛仔

张俪这身在机场的穿搭就很值得pick,奶油色高领毛衣加上深蓝色的喇叭牛仔裤,清新又复古的休闲style你也可以轻松拥有。

温柔的奶茶色毛衣除了在日常通勤时可以大显身手,双休日想和闺蜜们放松地逛街时,也照样可以用来搭配牛仔裤打造休闲舒适的时髦look。

相比起传统的深蓝色牛仔裤,童谣和陈乔恩所选择的是颜色更浅的水洗蓝,搭配上和上衣颜色相近的休闲小白鞋,满满的青春气息,减龄效果一百分。

不想太过于学生气?想要把牛仔裤穿出御姐的气息其实只需要增加一些小小的细节——把上衣塞进高腰的牛仔单品,配上一双有着好质感的高跟鞋或者皮靴,顿时气场全开。

看了那么多达人的示范,不知道你有没有找到一些穿搭的灵感呢?可盐可甜的奶茶色毛衣不管是什么风格穿搭都可以轻松hold住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