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博主Caro Daur显高穿搭 小个子女生看这篇就够了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来源:时尚海报

原题目:讲真的| 博主Caro Daur显高穿搭,小个子女生看这篇就够了

厚重的大衣和羽绒服、oversized毛衣…冬天对于小个子姑娘来说最担心的就是压个字,今天给大家介绍有着超强“穿衣显高技能”的博主Caro Daur,每个LOOK直接copy不会错。

前几天来中国看Valentino 高定大秀的Caro,拽地礼服裙也能穿的非常美。

Caro Daur出生在德国周边一个小村庄,从小就对时装充满热情,不过从时装周街拍我们能看出Caro Daur是属于身材娇小那一挂的姑娘,但凭着高质感的显高搭配,经常从逆天长腿的超模群中突围而出。

显高公式一:

短上衣+高腰裤

短上衣与高腰裤是Caro最经常pick的显高公式,一来这套搭配拉长腿部线条、视觉缩短上半身的显高效果最佳,二来Caro一直非常勤奋的坚持健身,练出这么紧致平坦的小腹不秀真是亏了!

冬天怕冷的姑娘可以试试把细线针织衫扎进高腰裤的穿法,其实只要腰线合适,露不露小腹的都一样显高。

显高公式二:

短裙+尖头鞋 

不说你可能没有注意到,除了高跟鞋外,尖头鞋的设计自带延长腿部线条的显高功效,Caro就很喜欢一面用超短裙最大限度露出双腿,一面用尖头鞋修饰脚背,仿如拥有170cm身高。

冬天甚至可以直接在外面披件大衣,不过要尽可能露出内搭调节好比例的内搭,这样一来就算大衣长至脚踝都不怕。

显高口诀:

善用腰包和腰带

这两年腰包比腰带流行,尤其对于小个子姑娘来说,秋冬穿连衣裙时垂落的裙摆有时会显得累赘又压个子,可以像Caro一样用正流行的腰包调整腰线比例,显高还不留痕迹。

还有自带腰带设计的工装连体裤以及冬天的大衣和外套,强调腰、拉长腿的外套冬天尤其适合小个子姑娘。

西装外套 

谁说160cm以下穿西装不好看?Caro亲身实践告诉你,小个子姑娘西装就选两种,要么“下半身消失”选件H Line西装当作oversized长外套,要么靠下半身的高腰设计转移视线,除了高跟鞋外,还可以偷偷藏双增高垫在平底鞋和靴子里。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赛璐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