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分享一周穿搭 少女感满满的每一天

YOHO潮流志

关注

编辑:吹波糖

原题目:千古难题:明天到底穿什么?

# 说好的日更穿搭 #

不是精致的穿搭博主,是拿着手机拍拍拍、和你分享「本周穿了啥」的好朋友吹波糖 。

新入手的各种衣服裙子和球鞋,让我们来互相种草吧!

MONDAY ·降温日

降温啦!毛茸茸的大外衣终于可以穿上啦!搭配今年各大品牌都在出的毛茸茸渔夫帽,温暖又可爱~

TUESDAY · 人手一件的白衬衫

每个人都有的白色衬衫,选一件有小心机设计感的款式就很重要了。啊对了,这双 OZWEEGO 真的是最近的球鞋心头好,好穿好搭。

WEDNESDAY · 学院风魔法少女

依然是那件一周可以穿 7 天的白衬衫,搭配 oversized 毛衣背心和小皮鞋,感觉霍格华茨都要给我发录取通知书啦!

THURSDAY · 日系双丸子头

上个月去东京逛街,真的满大街都是羊羔毛,买不起 Patagonia 的我马上来了一件「平价代餐」。新收到的 CONVERSE x Feng Chen Wang 深灰色好高级噢。

FRIDAY · ALL BLACK STYLE

ALL BLACK 才是我的本体!黑长直就该穿一身黑啊,穿全黑太自在了吧!

SATURDAY · 秋冬的 800 件卫衣

每个人都有 800 件的卫衣,通勤 or 出去玩都没问题。这次试了亮晶晶的玫红色,搭配我的火龙果配色 sacai 球鞋,配配配!

SUNDAY · 格子连衣裙的 100 种穿法

终于到了可以戴毛线帽的季节。不要问我为什么只买黑色的帽子,问就是好搭!

以上就是吹波糖想跟你分享的一周,快告诉我你们最喜欢哪一天的我,以及这周过得怎么样吧 😉

摄影:Lilyhly / MTM

美术设计:MTM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