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经典黑白配 被关晓彤翻出来怒刷一波高级感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来源:时尚COSMO

原题目:下周穿什么 | 经典黑白配,被关晓彤翻出来怒刷一波高级感

9012年的冬天,各路明星们纷纷在黑与白之中寻找色彩平衡的奥秘。

迫不及待裹上羽绒服的杨幂首先示范冬季黑白配穿搭,漆皮长靴有点性感。

杨幂

别人都穿大礼服走红毯。李女士出其不意,用黑白呢子裙搭配贝雷帽,酷中带甜。

李宇春

礼服:Balmain

热巴也玩起了黑白穿搭,这迎面扑来的精致与干练,简直就是新晋职场女王。

迪丽热巴

永不过时的黑白配

都说时尚圈吹的风来得快去得也快,这一点偏偏不适用于黑白配。早在上个世纪,黑与白的搭配就成为女神的宠儿。

奥黛丽·赫本

1961年,《蒂凡尼的早餐》的赫本用一袭Givenchy小黑裙+Tiffany白色珍珠项链的造型成功塑造优雅女神形象。

奥黛丽·赫本

后来这一经典被戴妃完美复刻,她也喜欢用小黑裙搭配珍珠choker亮相各种公众活动。

1985年,美国白宫晚宴上与John Travolta共舞的戴妃

礼服:雅克·阿扎格里

换上黑白西服套装更显飒爽。

不止女神都是黑白控,设计师亦然。

香奈儿女士曾说过:“黑与白,凝聚了所有色彩的精髓,代表着绝对的美感。”于是CHANEL的黑白斜纹软呢外套还有黑色紧身衣+白色珍珠的搭配如今依然屹立在时装舞台。

香奈儿女士

CHANEL 2020早春系列

小香呢子外套的黑白搭配就是透着大写的好看!

孙怡

金高银

黑白比例分配

一身黑太丧、一身白太闪耀,互相调配才最理想。

小小点缀

一身黑搭配一双小白鞋或者一枚小白包可以说是冬天最好穿的搭配,原本有些乏味的黑色瞬间变得跳跃起来。

Hailey Bieber

裴秀智

关晓彤可是用白色点缀黑色造型的高手,原本暗淡的黑色look有了白色装饰一下子活泼不少,更适合20+少女了。

关晓彤

反之,亮眼的白色有黑色点缀能接地气儿很多。鞋包、腰带、丝巾都是不错的装饰。

Mika Schneider

Hailey Bieber

平均分配

黑白看似是一组高强度的反差色,组合在一起却意外的和谐。黑色内搭+白色外套的组合呈现出一种活力四射的动感,白色内搭被黑色外套修饰则是超级显瘦的穿搭秘籍(一般人我不告诉)。

周洁琼

李多喜

黑白上下搭配则是小年轻的最爱,欧阳娜娜用套头衫+黑色运动裤的黑白造型简单搞定。

欧阳娜娜

陈瑜

这些黑白单品最给力

冬季的日常如何穿出给力的黑白穿搭呢?选对单品很重要。

赵佳丽

西服

厌倦了色彩搭配中的纷繁复杂,山支大哥带着她的黑白配回来啦!黑色高领搭配白色西装,整体帅气有型。孟美岐最爱白色西服。

白色西服总能透着“本小姐最美”的自信,又娘又man。

刘涛

Adriana Lima

犀利的西服是黑白配里最受欢迎的单品,各位女士总能用黑色西服穿出霸道总裁范儿。

周雨彤

裴秀智

今年不容错过的黑白格纹西服值得一试,会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Caroline Daur

西装:Balmain

北方的小可爱可以用呢大衣替换西服,更保暖。

Jiyoung Kim

大衣:Toteme

毛衣

两种最纯粹色彩的激情碰撞让俞飞鸿在厚重衣物的包裹下,也能散发出黑与白的高级质感。

有毛衣的帮忙,黑白配总是柔和不少。

刘诗诗的开衫毛衣和贝雷帽的组合就是软萌妹子的最爱。

刘诗诗

比起大量使用白色,白毛衣+黑西裤的搭配更适合职场参考,干练中透着优雅。

白毛衣+皮裤的穿法也是今年的一大热门,中和了白色的柔软和皮质的中性,整套look意外的和谐好看。

衬衫

把黑白配穿出俏皮可爱的感觉,Jennie靠一件oversized衬衫做到了。

肥大的衬衫外套是今年的流行新趋势,黑白呢子款上身很乖巧。

古力娜扎

Angelababy

皮质款则透着酷酷的女特工气息,用一点点白色点缀增添了一些少女感。

程潇

宋祖儿

百穿不厌的黑白配在搭配届有着屹立不倒的魔力,还不赶紧试试?

图片来源

Ins / 视觉中国 / 东方IC / 新浪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