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说实话 你背这么小的包 是不是就是为了装可爱?

新浪时尚

关注

原标题:说实话,你背这么小的包,是不是就是为了装可爱?

文章来源:YOHO潮流志

想问:你见过最小的包有多小?

前段时间美国‘AMA’红毯上,

出现了一只小到只能装下指甲盖的包👇🏻。

有热心网友温馨提示:提再小的包也要过安检的噢!

不过,其实 mini 包早就出现了流行浪潮。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各式 mini 包,看看关于 mini 包的潮流吧!

mini包品牌推荐  

为了让你成为街拍摄影师追着跑的对象,给你推荐了这些品牌的 mini 包,上街吸睛必备,赶快 get。

Jacquemus

mini 包届超火的 Jacquemus 在今年巴黎时装周时推出了超级迷你包 ‘Le Mini Chiquito’。

在秀场上找到它的都可以赐予‘火眼金睛’称号。

Jacquemus 的款式也非常多,你绝对能找到一款心头好。

KARA

KARA 是纽约的箱包品牌,它推出的 mini 包特色就是包本体虽然小但有着超粗的链条。

各种颜色选择,很适合酷妹妹们。

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 的双肩包袖珍版本,还有它的四四方方的手机包都超 mini 可爱。

FENDI  

Fendi  2020 SS 系列推出的超 mini 的小包,小到口红都塞不进去吧!

Boyy  

泰国品牌 Boyy 经典款的缩小版,造型好看,也比较小众。

Tod‘s

Tod‘s 2020 的 mini 小包泼墨的花纹很有特色。

valentino

华伦天奴的 mini 包颜值太高!什么都不装,只要挂在身上就会很快乐。

Chanel

Chanel 的小包也很经典,1992 年,Naomi Campbell 演绎 Chanel 的 mini 包,超吸睛吧👀。今年的香芋紫色小包也很好看。

mini包搭配大法  

各种 mini 包该怎么背?超多方法,来看看都可以怎么搭配吧。

斜挎

手提

绑在手腕和脚踝上

挂在脖子上

别在腰上

mini包的‘真实作用’

除了装可爱,找到了 mini 包的真实用法,必须分享给大家,很实用!

拿来装 Airpods ,更显‘高贵’。

什么?推荐这么多你居然不喜欢 mini 包?那给你推荐超大 size,装下你的‘整个世界’。

种草时间到,

在评论区推荐一款你背的最多的包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