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穿了驼色的我 像月入10w

新浪时尚

关注

原标题:教你美| 穿了驼色的我,像月入10w

文章来源:海报时尚

如果说,一年四季里,除了黑白灰还要有什么必穿的颜色,那一定一定得是驼色!谁说驼色对亚洲人肤色不友好的?选对了合适的驼色,还是分分钟高级过那些红红绿绿们。

那么驼色应该怎么选呢?很简单,比你的肤色亮两个色号,你会发现,打开了新世界大门!驼色有几种穿法呢?我们接着来看~

上装 

驼色给人一种看上去就暖暖的感觉,还不算太冷的季节报友们可以像杨颖一样穿件针织短款。

PS:她的帽子好可爱,毛绒绒的像泰迪熊一样。

很大气的驼色也可以配合可爱一点的造型,毛衣外面翻出的白色复古大尖领与长靴呼应,再穿上宽松版型的连衣裙,藏肉效果一级好。

还不着急穿风衣的时节,可以选择一款驼色短款外套,或者像刘雯一样用衬衫当外套,同样实穿。

或者选择小KK穿的这种简单经典的西服外套,白色内搭加皮裤的造型永远不会过时。

驼色可以与亮眼一点的颜色搭配吗?没有问题。只要选择饱和度相同的颜色,并且保证全身不出现超过三种大面积的颜色就OK。图中驼色西装内搭珊瑚色连衣裙,和白色靴子的造型就很和谐。

下装 

对于上衣穿驼色容易显得没气色的报友们,可以选择在下半身运用,毕竟这么好看的颜色浪费了太可惜。

驼色与黑色的搭配是最简单也不会错的,各种基本款或是设计款都可以与驼色搭配在一起。

今年很火的工装裤就是不错的选择。谁说工装裤只能搭配休闲风?和正式一点的西服高跟鞋混搭在一起也很好看。还有值得一提的是,博主空身穿西装,用项链叠拼做装饰的穿法实在太Chic了。

驼色非常适合走职业装的风格,所以这种有裤线的西装式长裤即使不用穿职业装上班的同学也可以备一条。像博主贡献的造型一样,搭配宽松版型的T恤,打造出轻松、随意、不费力的时尚感。

套装 

驼色也是非常适合穿成一套的颜色,有职业感的同时还显得端庄又大气。像这样上衣下装的颜色、材质有所区别的造型尽显成熟气质的魅力。

当然,想要年轻有活力一点的同学也不是没得选。像何穗这种有可爱装饰和荷叶的整体套装也是不错的选择。而且换上高跟鞋,正式一点的场合也能驾驭。

Joan Smalls不愧是超模级的人物,这样从头到脚一身的驼色能被她穿的很有层次感。驼色的衬衫选择放在裤子外面而不是扎进裤子里,这样的穿法本身就多了份随性,正好匹配她同样休闲的报纸印花西服外套上。尖头的跟鞋在视觉上又有拉伸的作用,完美的弥补了因为衬衣放在外面所掩盖掉的一部分长度。

纽约名媛Olivia Palermo的四件套装叠穿同样精彩,西服上装的大面积同色让她很有想法的用另一款颜色稍浅的驼色大衣盖住,减少颜色重复性的同时,披着大衣的穿法又能使气场变得强大。

驼色的大气与经典可以帮你应付任何场合,而且还能多样化的匹配不同风格的穿搭,对驼色有刻板印象的同学们不知道看过这篇对驼色的理解有没有改观呢?编辑觉得,至少得有一件好看驼色的衣服和你一起度过这个秋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