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过年回家想低调“炫富”?一条硬币项链就能帮你

新浪时尚

关注

原标题:教你美| 过年回家想低调“炫富”?一条硬币项链就能帮你

文章来源:海报时尚

不知道你是不是像编辑一样,每年春节回家,都会忍受长辈们的灵魂拷问:赚多少?对象找了吗?房买了吗?

这时候堵住他们嘴的最佳方式其实是!把自己收拾得精精神神,一看就过得很好的亚子。

珠光宝气就算了,但是简单的硬币项链是真的非常可!以!有!不信来看:

顾名思义,硬币项链的模样长得像硬币,但并不是真的把硬币戴在脖子上(当然你要是想的话也不是不可以)。因为它一般是金色原片,上面有几率印着浮雕,特别像金币的款式,它的名字正是来源于此。

一条点睛

穿得简单怕什么?硬币项链的金属色能为你身上的暗沉颜色增添不少色彩,无聊的穿搭在金属光泽的映衬下都会时髦范儿满满。

就算是再简单的T恤和半裙搭配,加上一条金色的硬币项链,整个Look都能变得更加有重点。

不管你信不信,吊带跟硬币项链是绝配。金属自带的硬朗气质跟吊带的柔软和女人气中和得刚刚好,还能适当补充因为大面积露肤而显得过分空荡荡的脖颈。

两条有层次

除了单独戴硬币项链外,还可以叠戴,明显的一长一短是叠戴的最显美法则,小的在上大的在下,层次感立现。在一定程度上有拉长脖颈的效果哦~

硬币项链的长度选择是需要注意的点,最合适的长度是在锁骨以下胸部以上,链子过于长会显得过分长和拖沓,还会显矮。而过于短变成锁骨链之后就没有了硬币项链的独特不羁美感。

短脖子星人不敢戴Choker?其实用一条V形的硬币项链作搭配,也能有拉长脖颈的效果呢~

三条就是时髦精本精

想必你也发现了,今年的大金链子非常流行,时髦精们人手一只,但是怎么能让它们看起来精巧一些呢?——跟纤细的硬币项链搭配一下~

叠搭时,硬币项链的大小格外重要。太小容易变成“纽扣”项链,太大则容易显得笨重。最好的大小在五毛和一块钱硬币大小之间。

想知道那些博主们都怎么穿的吗?——用更加夸张的饰品来修饰硬币项链,增加时髦感,哪怕浑身基础款也能靠颈间的颜色轻松赢全场。

“看起来很有钱”的硬币项链,你有了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