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用亮眼饰品帮助毛衣穿得瘦脸又吸睛

爱丽时尚网

关注

冬日毛衣是续命必备,而且衣柜里基础款毛衣的数量往往比较高,可是爱高领的女生需要天鹅颈,爱圆领的女生需要心形脸,其实这些高颜值元素不用减肥也都能轻松获得,加一条精致的项链就能毫不费力的GET了。

一条细项链延伸颈部线条

没有足够长的颈部线条,总觉得穿高领有点局促会显得脖子短人不够精神,那不妨在高领之外加一条精致又简洁的细项链。可以让人转移视线焦点,忽略掉颈部的局促感。

用项链的下坠感制造颈部优美的三角区,仿佛还能看到锁骨的线条,优美高贵。

冬日的衣物较为厚重,想要突出项链的存在感,需要一个比较醒目的坠子来强调。简洁的细链还很适合妆发浓一点的女生,即形成装饰作用,又不会让整体造型看起来过于繁杂。

一条醒目的粗项链告别单调

小圆领毛衣穿上容易显得有点单调,这时可以用一条带有设计感的粗项链作为点缀,来让颈间的风采更加引人注目。

寒冷的工作日想多睡会,一条粗项链也能帮助不想化妆的你增加精致,妆发简简单单,将注意力全放在项链上就可以。

毛衣够简洁,项链还可以尝试叠搭的戴法,通常是一粗一细相结合,要选择不同的长度戴出阶梯感。

链子长一点增加装饰感

想要打破胸前的单调,可以继续增加链子的长度,这更像是传统意义上的毛衣链,链子的造型不用过于夸张,但是有一个醒目的吊坠很关键。

黑白灰或者驼色等冬日色彩的毛衣更适合佩戴一条金属质感满分的项链,配合中国女生的黄皮,玫瑰金色或者浅金色也比金色和银色更出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