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海马毛毛衣的美丽温暖我不能拒绝

爱丽时尚网

关注

原题目:扎人又掉毛,可还是抵御不了马海毛毛衣的美丽温暖

马海毛给你的第一印象是什么?掉毛、扎人?减龄、爱不释手?可能你会觉得这几个词是完全冲突的,可也正好诠释了为何马海毛优缺点对半却仍让人难以舍弃。马海毛带着天生的蓬松感,柔软丰满,总是能在秋季单品中一下子吸引视线。

很减龄

马海毛单品可以说是天生减龄,若隐若现的毛絮不规则舞动呈现出属于小女生的浪漫。浅色的马海毛搭配木耳边的领口装饰,是十分减龄的单品,除了黑色的下装穿搭外也可以试试浅色系。

造型有些夸张的毛衣因为有马海毛作支撑,也不会显得过分热闹,反而中和了设计上的浮夸感,一件简单的下装就能完美匹配毛衣的高调。

想穿得低调,白色的马海毛毛衣就十分百搭,不需要过多的细节,简单的造型可以跨越各个年龄段。

或者是一件马海毛围巾来为整套造型点睛,搭配粉色的温柔系,珊瑚橘色的围巾就非常适合。

很性感

印象中的马海毛毛衣通常是浅色系,可是如果变换成深色系,就会发现它性感的另一面。深V设计的马海毛毛衣因为黑色的颜色属性,从甜美自然切换到性感,想减弱马海毛毛衣的膨胀感可以把下摆束紧高腰裤中,因为马海毛天生柔软,这样的穿法不会让人显得臃肿,反而很加分。

加入豹纹元素的神色马海毛毛衣释放出调皮和性感的元素,将动物花纹的野性融入马海毛材料的温柔中,充满视觉上的舒适感。

好搭配

马海毛虽然具有十分鲜明的单品特征,但是在搭配难度上却不高,一件足够好看的马海毛毛衣可以随意与基础款的牛仔裤搭配。米色或者浅驼色的马海毛毛衣很适合黄皮女生,在秋冬交接的温度下,一件牛仔外套或者大衣,就是慵懒休闲的周末午后LOOK。

不喜欢秋日的萧瑟,就用银杏叶的黄色来装点,一件基础款的黄色马海毛毛衣搭配白色半身长裙或者白色长裤,要比深色的下装更舒适亮眼。

单品推荐

PRADA 羊毛皮边饰绞花针织马海毛混纺毛衣

ISABEL MARANT Inko 马海毛混纺毛衣

STINE GOYA Nicholas 罗纹马海毛混纺高领毛衣

MIU MIU 大廓形绞花针织马海毛混纺毛衣

LOEWE 刺绣马海毛混纺围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