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与满分小可爱 你差了一件羊羔毛外套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来源:瑞丽up

原题目:潮流范丨满分小可爱长啥样?看蔡徐坤穿的外套就知道了

天气越来越冷啦!北京也刚下过第二场雪,在寒冷的天气里,就想裹进毛茸茸暖呼呼的衣服,保暖有型的羊羔毛外套才最合适你,时尚icon蔡徐坤都穿起来了!

除了帅气的坤坤,羊羔毛今年也是女明星们的最爱,轻盈柔软的材质,不需要刻意的搭配,

就可以给人随性、运动的感觉。

可爱的羊羔毛,也给街拍潮人更多的搭配灵感。

基本款羊羔毛外套,非常方便穿搭,既可以可爱鬼马,又能够玩趣街头。

撞色和拼接元素,又让造型变得更有趣味。

今天就给大家来分享,哪些羊羔毛的单品值得入,不想穿上就变“熊壮”,这篇的内容一定要看仔细~

卫衣款

卫衣基本是人人都必备的单品,羊羔毛的卫衣更加温柔减龄。

Gigi Hadid跳出常规,给羊羔毛卫衣搭配了一条西装裤,休闲+正装的混搭风,让羊羔毛有了不一样的味道。

卫衣款羊羔毛外套,同样可以穿出更多层次感,只需要一件可爱的小内搭。

V领的羊羔毛卫衣,露出你修长的颈部曲线,可爱又带一点点小性感。

短款羊羔毛卫衣,可以避免穿着时的臃肿感,突出腰身比,看上去腰更细,腿更长!

夹克款

去掉其他繁琐的搭配,羊羔毛夹克搭配简单的运动内衣,瞬间get最个性的时髦态度。

羊羔毛外套会让上半身成为视觉焦点,所以下半身的搭配需要尽量简单,牛仔裤永远都不会出错。

可以试试搭配半身裙,你可能会看到完全不一样的效果哦~

无领的飞行夹克款式,更加中性帅气!

短款的羊羔毛夹克,非常适合小个子的女生,也可以走出职场女性的利落风格。

大衣款

大衣款的羊羔毛外套,可以帮你挡住寒风,非常保暖哦~

如果要入羊羔毛的单品,卡其色可以作为首选,经典而且百搭。

Hailey Bieber的顺色搭配法简单高级,轻而易举穿出时尚感。

茧形的羊羔毛大衣,可以很好的帮你藏住肉肉,是你冬天拗造型的绝佳单品~

腰间一个精致的小腰包,瞬间带出腰线,放在柜子里落灰的腰包也可以搭配起来!

大衣简单的披在身上,就爱这样的随性范儿~

撞色拼接

当撞色拼接遇到了羊羔毛,本来可爱的单品,又增加了些许别出心裁的创意。

看到泫雅的撞色外套,原来羊羔毛还可以这么小清新。

牛仔和其他材质的拼接,让本是乖乖女的羊羔毛,变得个性十足!

大胆的拼色设计,是能给我们不一样的惊喜,色彩的运用可以个性又和谐一致。

这就是今天的全部推荐啦,你想好入手哪一件羊羔毛单品了吗?

瑞酱推荐 Editors' Choice

黑色皮毛一体夹克 Acne Studios

20500元

黑白拼接皮毛一体夹克 COACH

14700元

墨绿色羊羔毛大衣 Stand Studio

2750元

蓝色羊羔毛大衣 REFORMATION

3285元

棕色羊羔毛夹克 Monki

560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