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妈妈的萝卜裤谁穿谁美

爱丽时尚网

关注

原题目:请穿上妈妈的萝卜裤 它真的不挑腿型且潮流满分

还记得小时候妈妈衣柜里的萝卜裤吗?收紧的腰线和裤脚、肥肥的裤腿是属于妈妈那个时候的潮流单品,今年,萝卜裤就又流行回来了,妈妈的旧裤子估计已经找不到了,那就入一条新的萝卜裤吧。

看时尚博主们每个季度不停更新的潮流单品,总担心有点难驾驭,毕竟人家颜值身材都在线,怎么穿怎么美。如果你有这个担心,放在萝卜裤这完全没必要,对腿型要求不高还很显瘦,是萝卜裤让人不得不爱的优点。

垂坠质感的西裤是职场女生的日常所爱,加入萝卜裤的廓形,也完全可以胜任职场中的每个场合。造型不会过于夸张,在脚踝处微微收紧的设计还会让整体造型更加利落有型。

细节上不要过于繁复,加入腰带或者侧兜的细节设计也要保持色彩的统一性。矮个子女生也可以放心选择萝卜裤加高跟鞋的修饰比例。

白色的萝卜裤十分轻盈,搭配同样视觉效果的浅色单品除了不禁脏之外似乎找不到缺点。

皮革材质的萝卜裤造型更加挺括,这时腰间的纤细感是重点,束出腰部的萝卜裤不会增加裤装的体积感,只会保留萝卜裤的经典造型。

怕皮革过于厚重,可以尝试用一条腰带将实现转移到上半身,浅色的上装可以制作整体搭配的轻盈感,将萝卜裤的厚重感稀释开。

搭配萝卜裤,上衣要尽量束在裤子中,否则垂坠的上衣搭配萝卜裤大腿的宽松造型很容易让人看上去有点邋遢。

秋意渐浓,可以把放了一整季的靴子找出来了,与萝卜裤搭配也是帅气精致的造型参考。

将萝卜裤的裤腿束进靴子中,塑造出完美的小腿造型,搭配靴子时可以选择建材更加修身的萝卜裤,不要过分追求宽松感。

单品推荐

FRANKIE SHOP Xenia 人造皮革锥形裤

NILI LOTAN Military 纯棉斜纹布九分锥形裤

PETAR PETROV 粒纹羊毛真丝混纺九分锥形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