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红色让你在人群中突颖而出

新浪时尚

关注

原标题:过年合照的C位法宝 我选红色!

文章来源:外滩TheBund

不管大家是否愿意承认,红色,总是当之无愧的吸睛色。这几天我在网上冲浪的时候发现,卡戴珊家族姐妹们合照的时候,即使身材或者身高她都不占优势的大姐,她依旧能够凭借红裙,让人第一个看到她。

卡戴珊家族

这就是大红色的魅力。大红色仿佛天生就是合照的C位色,也是节日的必备色。

尤其是红色毛衣,在秋冬季节更是深受博主们的喜爱。

红色毛衣在春节,已经不知不觉变成了衣橱必备。喜庆、时髦,还易于搭配。简单的牛仔裤就能让look变得十分时髦。

如果你深得法国女性的穿衣指点,还把红色毛衣穿出法式时髦感。那种度假般的慵懒和优雅,也会让你在众多女生中变得尤为耀眼。

所以我觉得,过年的时候,别的衣服可以不买,但红色单品一定得有,它基本上可以让其他人在合照中充当背景板了。如果你想拥有一件红色单品,不妨看看这些。

SoLighter 

NEW YEAR LOOK

so lighter的这件红色毛衣非常复古,但看它的绞花工艺,就会让人想到小时候妈妈或者姥姥,亲手给你织的毛衣,特别有怀旧和复古感。所以在色彩上,走的也不是鲜亮的红色调调。

这件毛衣吸引我的一点就是材质。它的主要材质是浣熊毛和羊毛,这样就避免了普通羊毛造成的扎人感。摸起来特备柔软细腻。而且还更加保暖。

无论是搭配裤装还是像模特一样搭配半裙,都不让你泯为众人。

SoLighter 浣熊毛宽松慵懒风提花红色毛衣

原价:369.00元

惊喜价:324.72元

Lartigent 

NEW YEAR LOOK

Lartigent 的这款红色毛衣,其实是小胸女生的福音呢。众所周知,高领款式的毛衣,对大胸、厚背的女生来说非常不友好,但对于小胸女生来说,高级感就是所有人都认同的评价。

这款红色毛衣摸起来超级柔软,特别适合贴肤穿,做打底衫也是一绝。而且色彩是那种带有橙调的红,非常有意式风情。

最让我觉得这件毛衣贴心的是,领子没那么紧。不然高领真的会给人一种窒息感,而Lartigent 把这些缺点都规避了,这使我对它的好感度加倍。

Lartigent 高领翻领基础款女士长袖T恤_红黄色

原价:308.03元

惊喜价:273.85元

HEYDRESS

NEW YEAR LOOK

HEYDRESS的这款绞花毛衣和之前的不同,它保留了那种绞花给人的复古和怀旧感,也同时增加了一些随性感。这件红色毛衣版型比较宽松,会给人那种潇潇洒洒的感觉。

其次就是它的毛线啦!这款毛衣的采用的是粗线针织,这种粗粗的针织方式,会给人一种北欧感的温暖。看到它,我就会想到大雪中升起炊烟的木屋,也会有对着壁炉烤火的身临其境感。

而且这款毛衣不会“吃掉”你的脖子,担心穿毛衣变成没脖子的同学注意啦,这款毛衣的领子刚好开到脖子下面一点的位置。不仅不会“吃掉”脖子的长度,还保证了温度。

HEYDRESS 红色麻花毛衣

原价:509.00元

惊喜价:458.00元

ANNE CHEN

NEW YEAR LOOK

喜欢轻复古式甜美风的女生,不妨考虑一下ANNE CHEN的桔梗裙。酒红色的裙子,增加了不少舞会的华丽感。

这种华丽感还体现在珍珠。ANNE CHEN的这条小裙子,居然把所有的扣子都用珍珠来替代,大家都知道,珍珠可是拥有女生灵魂的饰品啊!

而且最让我满意的就是,ANNE CHEN肯定知道我过年期间会长肉,所以做好了遮盖拜拜肉的泡泡袖。

我想,如果过年拍合照的话,这条裙子肯定是让我成为无冕之王的法宝了。

ANNE CHEN 复古赫本风收腰显瘦法式桔梗秋装

原价:353.00元

惊喜价:247.00 元

Simple Retro

NEW YEAR LOOK

有人喜欢甜美风格,就有人喜欢轻熟风格。所以喜欢轻熟感的女生,Simple Retro的酒红色连衣裙可能是你的菜。

这条酒红色连衣裙是修身款式,而且长度一直到膝盖以下,保暖效果当然不必说,重要的是,女生的窈窕身姿,都可以被它一笔一笔的描画出来。

这件修身裙并不简单,它的袖子特别长,大概能盖住半只手掌。尤其会给人一种保护欲。而且这是一条开叉裙,走路的时候,就会展现出那不经意的小性感啦。

搭配大衣的时候,也会显得超级知性。

即使不是过年穿,平常穿起来,也丝毫不会觉的过分。

Simple Retro 针织连衣裙复古设计感毛衣裙女

惊喜价:¥288.00 元

C+ IMPRESS

NEW YEAR LOOK

说真的,C+ IMPRESS的这条红色半裙真的特别有心机,尤其是在长度上。刚刚改过小腿肚的长度,把最粗的地方盖掉了,而且面料轻盈,显得双腿更加纤细灵动。

这种长度的裙子,在街拍中也受到很多普通身材的时尚博主们的欢迎。

很多这种长度的半裙都会有一个显胯宽的问题,但C+ IMPRESS的这条鱼尾裙就偏偏没有。

而且这条裙子的做工特别精细,用料也非常良心。那种粗制滥造的廉价感一点儿都没有。而且摸起来滑滑的,无论是触感还是视觉感受,都特别像真丝。

现在购买的话,还有两种颜色可以选。不过我觉得选择困难症患者还是all in 吧,谁叫它真的很美呢!

C+ IMPRESS 西嘉 红色气质鱼尾裙

原价:219.00元

惊喜价:208.05元

DOUBLE-X

NEW YEAR LOOK

我第一次看到这只红色的包包时,居然有个矛盾的想法。它既复古又有未来感,就像“薛定谔的猫”,不同的可能结果在对峙,谁也不知道是胜者。在这款包包上,复古和未来始终在对抗。

拥有着这样特质的包包,肯定不会是默默无闻的单品。许多博主都喜欢它,而且不限于红色。

即使不谈这款包的第一视觉感受,单单从材质来说,头层牛皮让它拥有了不俗的出身。

这款包的链条采用了做旧工艺。我想着,可能那种复古感就来源于此。

这种长度的链条,非常适合单肩背。长度大概在腰的位置,能够修饰一些身材比例,即使是小个子女生,也不必有压力。

DOUBLE-X 设计师款腰包挎包手拎包一包多用红色

惊喜价:599.00元

QULU

NEW YEAR LOOK

过去我还以为QULU比较小众,觉得自己可以独享这么好的设计,没想到,原来QULU早就在时装周大显身手了。这款小方包是2019年QULU的新款,拥有着标志性的鳄鱼纹,看着就奢华。

小小的品牌标志,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我比较喜欢这种有点儿像“藏猫猫”似的品牌标志,显得十分独特。

它并不是个徒有其表的包包,你看它的侧面,就能知道它的容量不小。

而且还有很多其他颜色可以选择啦,但我还是觉得红色最好看。

QULU 2019鳄鱼纹皮手提斜跨单肩女包

惊喜价:

¥1880.00元

其实很多人也会觉得,红色单品并不好穿,其实并没有啦。

只要你敢于尝试,就会发现红色真的太百搭了,即使不是新年,红色也依旧是C位颜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