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高级情侣穿搭指南 春节合体秀甜蜜

爱丽时尚网

关注

原题目:高级情侣装穿搭模板 就这样甜蜜的很低调

同款卫衣、T恤、牛仔裤可能是第一时间会想到的情侣装穿搭,虽然这些同款单品能一眼让人们辨别出你们是一对,但女生不够柔美,男生稍显幼稚也是休闲情侣装常见的通病。

想穿得高级感十足彰显甜蜜的同时不乏个人特点,可以借鉴韩国博主的穿搭方法,你会感叹同样是基础款单品,为什么别人穿起来就高级感十足。

色彩呼应的基础款

在色彩上彼此呼应是情侣装穿搭的基础法则,不追求款式的统一,而是在色彩上产生共鸣,单品的选择就会更加多元化。灰色的卫衣是可以信手拈来的基础款,在颜色上高度匹配款式就可以男神选择圆领的基础款,女生选择加入灯笼袖等更加女性化元素的基础款,搭配灰色半身裙,就是教科书般的情侣穿搭。

黄色是这几年的流行色,也可以应用到情侣装的搭配上,摒弃卡通或者过于强调风格的元素,在款式上做减法,下装选择色彩一直的黑色裤装或者裙装搭配,简单好穿。

款式反差较大的单品,只要做到色彩统一,都是很好的情侣装穿搭模板。

能胜任职场的情侣穿搭

面对下班的聚会,想穿情侣装见朋友,可白天职场不能太随意,那就在正装上下点功夫。白衬衫黑色针织马甲就能轻松胜任职场,不会过于休闲能让男生轻松出席会议场合。女生也选择同样的配色,情侣装即视感轻松实现。

风衣很符合秋天的工作日日常,男生的白色风衣匹配女生的白色连衣裙,看似不经意的两件单品却是别有用心的细节搭配。同色不同款的小白鞋也是整体搭配中的点睛之笔。

元素契合的连体婴

两个人甜蜜得像连体婴,身上的单品也像双胞胎般如出一辙。百搭的牛仔夹克即使男女同款也很合事宜。

同款不同色的大色块毛衣在风格上演绎情侣装的精髓,女生的橘色与米色搭配更加温柔,男生的黄色黑色则突出热情满满少年感。女生用一双黑色袜子来找到和男生更多的色彩呼应,细节到位。

看似同一件衬衫,却呈现出完全不同的风格,是出门旅行最值得收录的情侣单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