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梨泰院Class》 女主教你把“不好惹”穿身上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原题目:入坑《梨泰院Class》:让南韩魏璎珞教你把“不好惹”穿在身上

韩剧真的是收割机啊!单元真是好不容易才爬出了《爱的迫降》这个蜜罐,结果又不小心掉进了《梨泰院Class》的坑~

这是一部漫改的大女主电视剧,而女主金多美是一个拥有反社会人格、超高IQ、家庭条件优渥,还人气超高的博主,简直是主角光环十足!

人送外号“南韩魏璎珞”的女主,和惯性推崇的傻白甜软妹相比,这个剧的女主实在是A气十足!拦嘴、扇耳光、过肩摔、高手推拉等名场面,不能更解气刺激了!这样帅气不做作的女主人设相比简直太吸引人了!

而这部剧不仅剧情看着带感,主演们的穿搭简直把这部剧变成了大型的种草现场!因为女主超飒的性格,所以在剧中的穿搭全都暗黑又带劲~网友们全都直呼想立马get同款!

那么今天单元就来给大家安利一波女主的“不好惹”穿搭吧!好啦,话不多说!这就开始~
酷帅飒爽的金多美,作为史上性格最火爆的韩剧女主,顶着一个圆圆的少女娃娃脸,却搭配了超显个性的Ombre hair,发尾褪色的渐变效果真是让人过目不忘,再加上干净利落,时刻做自己的性格,真的让人过目不忘。


金多美小姐姐170的身材条件也让她更好的驾驭了剧中各种穿搭。整体看起来利落干净,是暗黑系女生的典型范本,简直气场全开!而在穿搭上女主也是贯彻着酷到底的风格,就算穿着校服,也有着一股从身体里散发出来的街头感!

—— 皮衣 ——

在女主所有的look中,最多的街头感单品就是皮衣了。特别是女主这种腹黑叛逆的人设,皮衣绝对是表现性格的首选!

女主这件皮质的衬衫外套来自Meow by Mina,别看正面只是简约的日常款设计,后背却配上了红色的日式风格花纹贴布设计,简直就是整件衣服是最大亮点,oversize的宽松版型也让整件衣服更具男孩子气息~再来上一双配色相呼应的帆布鞋,完全符合女主的酷飒性格!

女主的皮衣除了这种大廓型的衬衫设计款,还有短款的风衣式皮衣,超级有范儿!关键还足够的修身和百搭,风衣的版型加上小斗篷的设计,让整体收腰效果更明显。随便内搭一件小高领就气场十足了呢。

就连这种比较少见的连帽皮衣女主穿起来也是妥妥的,个性不减但却显得更加的随性,而且整体的蓬蓬感超级减龄哦~

如果你觉得女主的皮衣军团也就这样,那你就错了!攻气十足的暗红色皮衣你敢尝试吗?这套LOOK的整体造型质感强烈,版型经典时髦,slay全场,自带酷感!关键暗酒红色的单品很显气质很显白!

皮衣马甲姐妹们应该都不陌生吧!但是你绝对猜不到我们的女主是怎么穿的,“皮衣马甲+西装外套”这种叠穿真的是韩范儿十足了。单元真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叠穿方式,小众又个性,真想自己试一试!(不过这种穿搭方式是不是只有瘦子经得起挑战呢?思考...)

我猜女主应该是有整个衣柜的皮衣吧!出场10集各种类型的各种版型的皮衣开始纷纷亮相!黑色的皮质大衣虽超有气场,但总还是会稍显沉闷,但你看看咱们的女主,搭配上一件亮色的卫衣,减龄却不减气场。

当然啦,最是百搭的皮质衬衫金多美小姐姐才不会缺呢!帅气大方又有质感,开春你还不快给自己安排上?

呼~一口气说了这么多款式的小皮衣,变酷的秘密你知道了吗?

—— 外套 ——

当然啦~虽然金多美超喜欢皮衣,但毕竟女主还是要百变一点的嘛(万变不离酷)。
除了皮衣外套,最能展现大女主风的就要数千鸟格了。这一套明明是浅白色系,但女主穿起来好有黑社会老大的既视感~千鸟格的和服外套本身版型就十分优秀,黑白花纹相对于黑色或其他纯色可以让和服的版型更加明显,搭配黑色的腰带大大提升收腰效果。而且绑带很好的柔和整体的线条,加上项链的点缀,精致又霸气~

既然是大女主,西装外套怎么能少得了。西装利落大方的剪裁轻松提升力量感,让年轻的女主气场全开。面料和颜色的组合平衡着严肃与休闲,合适的腰包搭配让冷色调的西装完美避开了死板。而且西装的垫肩完美调整了头肩比,显得脸更小,也营造出了直角肩既视感。这么完美的选择,姐妹们也快给自己安排上吧!

别以为要酷就只能穿黑色,不信你看金多美的跨年look,白色内搭,白色羊羔领机车服,简单的黑色下装,搭配一双马丁靴和一个半丸子头,整体效果简直没话说~
略夸张的金色choker,可以减少白色带来的单调和淑女气息。显瘦又显气场(毕竟咱们的女主可是反社会人格嘛~)整体看起来也更加的有性格。白色打底和金色配饰的搭配方式简直就是点睛之笔,姐妹们快学起来!

这一身白蓝粗格子大衣,搭配米色毛衣和米色长裙就比较少女了。长裙配大衣可以拉长视觉效果,整个人看起来更高,再搭配上一个不抢风头的墨绿色包,更加精致!自然的透露出简单干净的女人味,还有有点日系,这样的金多美小姐姐你们爱吗?

如果说浅色系的格纹大衣是温柔挂的女主,那红黑格纹的这一身才应该说是女主本命,简直太有攻击性了,红黑格的长款复古大衣,内搭上黑色衬衣,脚下再踩上一双骑士靴,气场真是没得说了!

全世界最温柔文艺的针织衫外套在剧里也让女主穿出了“不好惹”的感觉,不信你看,通过腰包和骑士靴的加持,毫不违和的中和掉了针织衫的刻版印象,显得很有质感又超有个性。

—— 配饰 ——

看到这里,姐妹们是不是也发现了,金多美小姐姐的酷感,除了对衣服款式版型的选择,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搭配合适的配饰!
      金色的锁链搭配上纯色的小高领,衣服瞬间不再单调~戴起不太流行的Choker突显叛逆感和个性感,女主的所有配饰,仿佛在说“我不好惹”!

最后给姐妹们来个小小的总结吧~

① 色彩上,女主的穿搭色系多偏于黑白灰的同系搭配,也会有少数卡其色和亮色的穿搭,更能突显反社会人格的人设。

② 版型上,女主很少穿面包服这种显臃肿的外套,更多是西装、夹克这类的廓形外套。既可塑造直角肩,增加头肩比,显脸小,也可巧妙的增加层次感,显高又显瘦!

③ 要学会善用包包,腰带,腰包这类配饰,提高腰线,优化身材比例。

④ choker和项链的搭配,让穿搭简单不单调,还可以营造不经意的高级感,细节更有质感哦!

好啦~今天的“不好惹”穿搭你get了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