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看看人家的一米五 是怎么穿成一米七的

新浪时尚

关注

原标题:教你美| 看看人家的一米五,是怎么穿成一米七的?

文章来源:海报时尚

作为不到一米六的编辑本人,一直没有放弃过羡慕一米六五的姐妹,虽然说只差那么0.05米,但还是感觉一个天上一个地上。

但可别因为这个说“小个子无时尚”哦~时尚圈的小个子可真不少,可能有些人看起来像是一米七,其实——呵,只是155罢了!

Alyssa Coscarelli就是这么一位,打眼这么一看,是不是完全想不到,她本人其实只有155cm叭?简单的One piece针织长裙,只要剪裁到位,牢牢卡住比例这道关,还是可以看起来“高高瘦瘦”滴~

有点梨形身材的Alyssa Coscarelli就喜欢在上半身搞些轻轻薄薄花花哨哨的东西,印花这种东西她爱得不行,下半身就算是穿着点沉闷的皮裤,也照样有春天的轻盈感。

👆这件上半身花朵图案的T恤,是不是有那么点泫雅的味道?(果然会穿不分国籍~

同一条裤子,换上利索的Polo衫后,就是日常通勤Look啦~阔腿裤藏高跟鞋的萌技能,你们看到了嘛?

可能每一个小个子,都走过把上装塞进裤子的路。自信一点,你没错!Alyssa Coscarelli也是这样,她的look中,绝大多数都把塑造高腰线放在第一位~

上下半身色差大的话,这一招更好用。单说纯色和花色的碰撞,就了不得~出门前随手一套就能拥有同款比例。

而且~~谁说小个子不能穿Oversize西服套装的?我们的Alyssa Coscarelli就穿得很不错~秘诀还是在“高扎腰打造好比例”。

前面我们说了,这位博主有点梨形身材~可以很明显地看出来,她的身材优势点在上半身,所以她就经常地在上半身做文章啦~比如,露个腹什么的~

真诚地建议每一个梨形宝宝都学习一下,如果臀部和大腿很难减,那不妨把注意力多放在腹部,要知道,合理的腰臀比可比单纯的“瘦”好看多了~

没有马甲线的各位,Alyssa Coscarelli也为我们提供了新思路,“若隐若现”地露也是性感的一种哦~在腹部留个小缝,不仅会把视线上移,层次感还更丰富了!有感觉到嘛?!

说到这个把视线上移,从而在视觉上显高,Alyssa Coscarelli不要太拿手~普通的西装和小裙子,谁能想到,最该系上的,是第一个扣子呢!(这个操作编辑想马上试试!

而上半身的花衬衫,一定要搭配着简洁的下装穿才对味儿~最要紧的是,还可以小面积地在脚上来个呼应~(时髦精的高阶穿法Get

除此之外,上半身的各种设计感也少不了哦~小个子们就大胆地把所有设计感都堆在上半身叭!

最后~~这么会穿的人,怎么能没有一只身材绝好的小狼狗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