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早春穿好长袖连衣裙 让尴尬的换季也变得迷人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来源:海报时尚

原题目:种草鹅| ins博主都翻牌的长袖连衣裙,让尴尬的换季也变得迷人

长袖连衣裙的季节终于到啦,如果你还想穿小裙子但又怕冷,不如选择长袖款。既能保持风度也能保证温度的它,在初春的风里也能时髦到底(这会儿还能不能走在风里这编辑就不知道了),毕竟我们女孩子追求好看的同时,也要按照季节穿衣服呀!

长袖连衣裙拯救你的尴尬换季 

先说说长袖连衣裙的好处吧,既能满足我们女孩子在微冷的初春早日穿上裙子的愿望,又能保证一点温度。外搭皮衣、牛仔外套、夹克、西装、甚至是羽绒服……都可以很好地match。可以说是冬末春初能高频次穿着的单品之一啦!

长袖连衣裙的选择 

薄纱雪纺款

雪纺薄纱款的长裙最飘逸,其实从搭配来讲,这样材质的裙子垂感会更好。编辑觉得大家入手长袖连衣裙的话,薄纱雪纺款绝对是首选,又显得高级又好搭好穿。

初春可以选择一些秋冬感的颜色,或者是无色系的黑白配,都会蛮出彩。这么温柔飘逸的裙子,配上一双球鞋,就是时髦精们常用的风格穿法啦~

复古印花款

复古印花款的连衣裙,如果担心单穿会冷,那么外面搭个风衣或者纯色西装就够好看了。

印花的话,豹纹或者复古的花朵造型都是大家选的比较多的。这两种也最大气,比起小朵的印花来讲,这样的印花造型更成熟。

加一件西装外套,再冷一点就这么穿。外套的色调可以和裙子有细节色调呼应,这样的话整体感更协调。

硬朗一些,加个皮衣外套,是酷女孩的最佳选择。用皮衣的有型质感中和连衣裙的温柔清新,两者融合的刚刚好。

带有设计感的袖子款

如果觉得普通的连衣裙过于沉闷,那么今年很多博主选择了在袖子上做文章的连衣裙。比如泡泡袖啊、喇叭袖、还有袖口带有一排扣子的款式,都在细节上赢很大。比起普通的连衣裙来说,这种就相当出彩了。

如果是手臂不够纤细的,还能用有设计感的长袖来遮挡一下。

火了两年而且今年会继续火下去的泡泡袖和超长袖,现在穿还来得及时髦~

清新白色款

最后要说的就是清新的白色款连衣裙啦,谁还能没有一件初恋味道的白色长袖连衣裙!

现在的白色连衣裙摆脱了以往的沉闷印象,在细节、剪裁、面料上都有了很多的选择,让白色连衣裙也显得不单调有看点。

如果你现在还没有一件长袖连衣裙,那......那什么那,快买叭!

图片来源:Pinterest/东方ic/微博/豆瓣

编辑:Jing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