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穿上仙女裙才是春天该有的时髦态度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来源:瑞丽伊人风尚

原题目:穿上仙女裙才是春天该有的时髦态度

最近几天真的是明显感觉春天到了,天气暖和起来,疫情也不再那么嚣张,是时候开始为今年的春夏造型做准备了!没有什么比穿上一条飘逸的裙子来得更应景了,同时它们也正是你在春日里肆意绽放女性魅力的绝佳助攻手。

今年春夏秀场上,裙装的流行趋势更是强劲。低饱和度的冰激凌色频繁出现,刷新好感度;One Piece针织裙好穿又显身材,轻松一套穿出时髦,懒人必备;还有超炫的印花裙,让你进一步感受春夏的氛围。

Jacquemus/Celine

KATE SPADE/Missoni

Miumiu/Valentino

漂亮的裙子是永远也不嫌多,实在是对它没有太多的抵抗力,现在就从秀场到日常,来看一看这些漂亮裙子如何搭配时髦又有型吧!

印花裙

提到印花裙,总能和浪漫与复古联系到一起,作为春季必备时髦单品,上身色彩浓烈让你足够抢眼。

与以往不同,今年春夏流行的是热情花卉植物印花,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颜色,更大胆,更奔放,更美艳。

koradior的这件印花连衣裙就很抢眼,来自欧洲霍莉花卉印花图案带来独特的风情,高级感配色百搭不挑人,立体剪裁很好的修饰身材曲线。

koradior2020新款连衣裙

除此之外,豹纹印花也是今年的热门印花。来自koradior的这件气质撞色豹纹衬衣,时髦又性感,领口镂空点缀,宽松随性,个性洒脱,搭配豹纹印花半身裙复古不失性感的小别致十分出挑。

koradior2020新款上衣

koradior2020新款半身裙

说到印花不能不提复古小碎花,加入围裹式设计, 搭配小猫跟或是草编凉鞋, 就能穿成优雅的french girl。

还有这种不规则不规则的裙摆,搭配起来更是轻盈飘逸,走路时摆动着裙摆,更加吸睛。

搭配上,春天不能错过西服外套+碎花裙这对黄金cp,上身尽显复古大女人范儿,碎花裙的风情万种与西服的简约干练相互呼应,十分精致养眼。

t恤搭配印花半裙,小面积印花比较适合日常,率性与时髦兼具。

针织长裙

针织长裙作为春季女神级别单品,上身就是满满的高级感,柔软细腻的面料将整个人的气质完美衬托出来,单穿格外慵懒性感,混搭又不失优雅女人味。

针织裙也是当之无愧的气质精本精,单穿性感之余质感爆棚,针织裙+打底裤成套穿,营造毫不费力的精致穿搭。

宽松款式的针织长裙适合肉肉身材的小仙女,更添慵懒随性气质。

天气再热一点,选择罗纹针织裙混搭一字带凉鞋,浓烈的Vintage复古范儿不费吹灰之力就能get!

占据身材优势的女生来件条纹针织裙吧,性感而优雅,又不乏活力感,十分减龄轻熟范儿。

冰激淋长裙

想营造高级感,最简单的入门方法就是马上先下单一条纯色长裙,今年春夏像冰淇淋一样软软糯糯的低饱和度真的好惹人喜欢。

卡其色和冰淇淋色搭配营造出意想不到的好感度,甜而不腻,熟龄也能轻松驾驭。

百褶半身长裙人手必备,百搭不挑人,冰淇淋色更添俏丽感却不过分少女。

飘逸的材质看起来更加治愈,沁人心脾,上班还可以搭配西装外套,妥妥的时髦仙女。

如果选择连衣裙,记住不需要太多的配饰来搭配,反而越简单越有味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