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想做一整个夏天的公主 就用泡泡袖表达自我吧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来源:爱丽时尚网
     

原题目:想做一整个夏天的公主 就用泡泡袖表达自我吧

     泡泡袖带着浓浓的公主风成为经久不衰的热门穿搭元素,想做一整个夏天的公主,怎么能放过泡泡袖带来的华丽和傲娇。

不过,一件精致的泡泡袖上衣穿不好就容易产生金刚芭比的即视感,所以到底应该如何扬长避短,则是穿好泡泡袖的小心机。

溜肩&窄肩膀

窄肩膀的女生可以说和泡泡袖天生契合,泡泡袖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改善窄肩膀和溜肩,突出锁骨线条。

山半身足够瘦的窄肩膀女生完全可以选择夸张一点的泡泡袖单品,夏天的衣服普遍轻薄,即使造型有点夸张,也不会显得整体的搭配很拥挤和繁复。

溜肩女生担心大领口的上衣会下滑,其实现在很多单品的设计都很贴心,会有防滑的硅胶条设计,避免下滑的尴尬。

宽肩&斜方肌明显

很多宽肩和斜方肌较为明显的女生总觉得和泡泡袖无缘,其实也不一定。在选择泡泡袖的时候要掌握一定的技巧,避开大圆领或者大方领的款式,选择深V领设计,就能弱化斜方肌,让颈部线条看起来更修长。

过于夸张的款式对宽肩女生有点挑战,如果颈部够长,那搭配起来就会轻松很多。V领在视觉上继续延伸颈部线条,将斜方肌稍作遮挡,就能避免留下金刚芭比的印象。

颈部长度不那么优质的女生可以选择在设计上更加小清新一些的泡泡袖,甜美温柔的风格很是减龄。

夏天来了,有斜方肌烦恼的女生可以通过热门的健身视频——天鹅臂和周六野的斜方肌拉伸,都能有效改善肩颈和锁骨线条,不能去健身房的日子不妨在家练习起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