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假如宋茜短裙搭Lisa过膝靴 这分数是要爆表的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来源:海报时尚

原题目:教你美|宋茜短裙+Lisa过膝靴=怪好看的你也行

2020的夏天是被女团团团包围的。《青春有你》、《创造营》还有六月份即将回归的Blackpink,有颜有身材,会唱会跳的美少女怎么这么多!

坦白讲因为被《青春有你》先入为主,《创造营》一直都还没有来得及看,但是导师们的cut和穿搭真的很有看点。

尤其是小宋教练,每次look都能美到热搜上去。这套绿野仙踪造型,点开之前以为是飘飘花仙子风呢。结果没想到被一条色彩浓郁的奶奶款碎花打底裙惊艳到。有了 Vintage 宽腰封和过膝长靴的加持让整套look高级又复古,既不妖艳媚俗又不会老气,颇有一番宋茜酷中带点甜的味道。

还有这一套暗黑叛逆公主风,给即使是chanel的珍珠项链、乖巧学院风的鞋子 ,茜茜公主依旧很飒很不乖。

给造型师加鸡腿、送锦旗,每套look都好宋茜!而且慧眼晶晶的大家有发现最近的宋大教练对长靴爱不释脚了吗?

不只宋教练,隔壁已经下班了的Lisa导师也是长筒靴专业户

Lisa的第三支个人舞蹈视频一如既往的让人离不开视线,全程尖叫着看完。超短露脐上衣,超短身高腰短裤,对于Lisa的好身材已经酸到麻木了。不过是有什么功力,可以穿着这么长这么硬的过膝靴,这么高的跟,还能做出如此高难度的动作,如此撩人呢?

越来越发觉李宇春的时髦度真的不容忽视了,前不久的舞台上,西服短裤加过膝长靴,干练时髦,美炸了!酷炸了!

可爱小奶猫和性感小野猫之间,有可能差的就只是一双过膝靴。

除了blingbling的配饰、眼妆,短裙,过膝靴也是女团们的必备武器了。兼具显腿长显腿细、凹造型和扮酷、性感撩人的多种功能,尤其是和超短裙做搭配,想不引起别人的注意都难。

女团成员们不断对短裙加过膝靴的搭配进行审美上的刺激,穿搭博主们也没能放过。

用街拍图片在说话,勾得人实在想去试试。但是想一想还是不科学,虽然风度有了,温度也随之增加了,大夏天的这么穿出门,靴筒都得在滴汗了吧。

感谢灯光提醒:原来高筒袜,可以用来作弊的啊!

宋茜虽然在大片拍摄时穿的过膝靴,但是舞台上还是果断换成了马丁靴加长筒袜,要不是光打过来,真的和长筒靴效果一模样!

拿着放大镜仔细观察看,Lisa应该也是用了这招,超高高跟鞋搭配同色系长筒袜,身高一米七穿出了两米长的腿。

虽然说在型和挺阔感上不如靴子能够修饰腿型,但是比起靴子来还有一个优点就是颜色随心所欲换,性感的黑色我们看多了偶尔换个白色试试,青春活泼的甜美少女Joy

更加多变的是还能通过袜子的不同款式的改变,营造不同的风格。

学院风属于最好搭配出效果的了,看看《青春有你2》的经典制服造型,袜子上加上几道杠杠,是不是就乖巧了不少。

学院风当属TB强,雎晓雯同款长筒袜搭配单皮鞋更是它们加到经典搭配,可以很学院也可以很休闲。

杨幂同款gucci,用一双大牌袜子的价格却得到了一双幂姐同款大牌长筒靴,这么算是不是就划得来了。

怪诞暗黑少女,袜子的搭配上的用一些小的细节也可以很加分。

袜口褶皱的设计酷酷的造型中还有点儿蕾丝花边的甜美,而且还有视觉上遮盖小腿粗的问题,夏天搭配黑色短裙,绝配了。

女团元素又get一个。话说追女团的你,实际上追的是什么?

图片来源:Instagram/网络/视觉中国

编辑:略略略

撰文:可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