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穿“绿”需谨慎 显白的绿色应该这么选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来源:海报时尚

原题目:种草鹅| 穿“绿”需谨慎,显白的绿色应该这么选

绿色已经🔥了好几年了,从薄荷绿,到草绿,再到荧光绿......各种各样能叫得出叫不出的绿shai儿,这几年交替出现在各种各样的橱窗里。其实绿色作为一个冷色,在亚洲人身上有时候并不友好。但是依然,靠着它本来的好看,在时尚圈里“闯”出一片天。

又一个但是~绿色有很多种,不同肤色适合的“绿”真的会完全不一样。如果你看到谁或者你自己个儿穿的绿色不仅不“洋气”,还透着那么丢丢的土气,那十有八九是选错了“绿”。

高阶时髦精“穿绿”一般都会用好几种不同的绿来打造层次感,但是重要的~还是要选好靠近脸部的颜色。

那显白的“绿”到底是哪种绿呢?不同肤色其实都不一样👇

如果你是冷白皮,清浅薄荷绿是你本命

有段时间,薄荷绿简直是每个女生衣橱里的必备,人人都说它显白,但暗黄皮的编辑怎么看怎么觉得奇怪。

明明是同一件衬衫,冷白皮穿上才是真·仙女,气色也会好一个色号,但黄皮和黑皮们,就算了吧~

如果黄黑皮的你,特别想穿薄荷绿,那也不是不行~但是要记得,不要选明度那么高的哦!让它的“荧光感”不要那么强,也能很大程度降低“显黑”风险。

白皮的“绿”,在这里👇

Needle Atelier

【咸甜自由】复古薄荷绿漆皮中跟鞋

价格:699

ROTHY’S

尖头平底鞋 薄荷绿 RMB1,088

价格:1088

如果你是黄皮,请一定试试草绿色

觉得绿色对黄皮不友好的,答应编辑,一定试试草绿色!最好还是带点黄调的那种,让你分分钟明白,绿色也是有“暖”的。而且本暗黄皮编辑试过了,分分钟能让你白好几个色号~

以绿色为底,加上一些白色印花,不仅能显白,还带提亮效果的。大概就等同于~给皮肤打了高光~

而草绿色又是很容易穿出质感的颜色,不管是搭配适合夏天的白色,还是四季百搭的牛仔色,都能是出挑的。

黄皮的“绿”,看这里👇

Bagsir

FUTURISM月亮包腋下包手拿包尤达绿

价格:899

Strathberry x Miffy

East/West Mini

如果你是黑皮·墨绿是你的“天选之绿”

之前编辑刚说到,草绿色是很容易穿出质感的“绿”,但那是在碰到墨绿色之前!墨绿色其实是更适合秋冬的颜色,而且显白程度堪称一绝。

但是加上强大的露肤“加成”之后,还是有点夏天味道的~

或者是还有一些轻薄垂坠的材质,比如~跟明丽颜色不相称的真丝,就能跟墨绿色达成“质感Double”效果。

黑皮的“绿”,在这里👇

Social Talent

Aria Kanerva系列 橄榄绿艺术几何耳钉

价格:260

Coffee Pepper

不对称牛油果绿针织无袖修身弹力上衣

价格:139

最后~在线蹲一个“买家秀”!

图片来源:Instagram/网络/视觉中国

编辑:Jing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