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王菲为李嫣庆生 可爱第一名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来源:时尚COSMO

原题目:王菲为李嫣庆生,可爱第一名

越活越年轻这事儿,朝阳区“蹦迪天后”你菲姐就没输过!

前几天,王菲为女儿李嫣庆祝14岁生日,身穿紫色米奇T恤的菲姐简直嫩到不像话,靠在女儿肩膀好似一对姐妹花!

王菲、李嫣

王菲(右)

COCO只想问一句:这女人每天都在吃防腐剂的吗?

人人都爱减龄Buff

天后的减龄Buff,大表姐也玩的明明白白,把可可爱爱的小狮子们穿上了身。牛油果绿+小露蛮腰的设计,一键生成夏日清甜系的酷女孩儿, So easy~

刘雯

林允隔空和大表姐撞了个衫,演绎同款不同色的青春甜美。如果想要再酷一点?快套上黑色皮卡丘T恤,配上允式卖萌无辜大眼,瞬间可以释放十万伏特的可爱!

林允 T恤:DA x Pokemon 优衣库宝可梦联名款

穿搭模板·少女幂和周雨彤一早就通晓卡通印花T恤才是夏日减龄正确的打开方式,一起黑白兔八哥上身,给出幂式甜美OR 周姐Swag的两套风格配搭任君选(学)择(习)!

杨幂 T恤:Mo&Co.

周雨彤T恤:Mo&Co.

早就晋升穿搭博主的沈梦辰近期更是一连上身两件《史努比》卡通印花T恤,搭配百慕大短裤玩转日式甜酷街头格调!

沈梦辰

少女心满满的娜比夏日衣橱一向是卡通印花T恤的聚集地,从独角兽到美少女战士,总之是童心可爱的幼儿园第一名没错了!

欧阳娜娜

最火的卡通流

美少女战士

人间水冰月Angelababy近期终于把月野兔本体印花穿上了身,还细心的搭配了月牙珍珠叠戴项链,减龄又少女。看到这样迎面走来的漂亮姐姐,COCO感觉下一秒她就会“月棱镜威力,美少女变身”!

杨颖 T恤:13DE MARZO

近期大火的“陈芊芊”赵露思也Pick了同品牌的美少女战士印花黑T,Oversized版型和阔腿裤的宽松组合轻松惬意,舒适度满分不说,还有着叛逆少女的颓废调调~

赵露思 T恤:13DE MARZO

美少女战士的魅力大概还有些男女通吃。

这不,R1SE焉栩嘉也挑选了这件美少女战士印花T恤作为内搭,美少男的少女心有几个迷妹抵挡的了呢?(COCO宣布:今天哥哥就是水冰月的男朋友夜礼服假面·嘉!)

R1SE-焉栩嘉  T恤:13DE MARZO

13DE MARZO

上面美少男美少女统统都要Get一件的卡通印花T恤来自小众品牌13DE MARZO。今年春夏品牌凭借爆款立体小熊T恤走入大众视野。

时代少年团—宋亚轩

这种可爱带着小个性的街头风格俘获了不少年轻爱豆的“芳心”。

吴宣仪 外套:13DE MARZO

今夏品牌更是推出了一系列卡通彩色印花T恤,从爱丽丝梦游仙境到花仙子说明书,都是充满童趣又有着街头不羁的个性调调~

爱丽丝梦游仙境、花仙子说明书

售价:约为1776元

尤其是美少女战士系列T恤因为有杨颖、赵露思的集体带货,就算是千元左右的价格也一路成为当下最抢手的爆款T恤,手头预算比较充裕的小伙伴不妨考虑康康~

花朵彩绘水冰月  售价:约为1776元

权利游戏美少女战士 售价:约为1776元

迪士尼

作为卡通界的顶流,迪士尼卡通人物印花一向是不少时髦精们夏日T恤的印花主流。

去年几乎人手一件的《小飞象》印花T恤就是最好的证明。

杨幂 T恤:Loewe

周雨彤  T恤:Loewe

大甜甜近期闪现机场,也Pick了迪士尼可爱第一名的小鹿斑比印花T作为内搭,与飒爽温柔紫西装共同演绎姐姐可甜可盐的少女心~

景甜 T恤:miu miu

外套&帽子:We11done

最为受到推崇的迪士尼卡通人物就不得不提顶流米奇了,不仅天后穿着它减龄20岁!超模何穗也是抵挡不住米老鼠的活泼魅力,搭配牛仔轻快上身青春感满分~

何穗 T恤&包:Gucci

连头像都是小美人鱼的迪士尼狂粉宋妍霏,不仅Get了米奇印花就连他的好朋友高飞也没有放过,鬼马可爱的样子简直不要太少女!

宋妍霏 T恤:Gucci

宋妍霏 T恤:dizzit

迪士尼怎么能没有童话故事呢?

乔欣早早就把《白雪公主》穿在身上,王子吻醒公主的印花画面浪漫十足,配上搞怪的表情,反差萌也是怪可爱的~

乔欣T恤:miu miu

近些年迪士尼当家“小花”星黛露周边一向是大家抢购的热点。

这不,创造营的隐藏的星黛露狂粉还把同款周边T恤穿到了节目录制现场,COCO不禁想问“这位漂亮的小朋友你几岁啦?”

创造营—朱苓

Disney X Guo Pei MULAN系列

没错!今年最火的迪士尼人物应该就是不久就要与我们见面的天仙姐姐的《花木兰》了!

《花木兰》电影海报

这次迪士尼官方与我国高定设计师郭培合作打造花木兰系列服饰周边。

不同于单调的迪士尼人物印花,这次合作系列通过中国特色的红灯笼、祥云等民族元素印花,用含蓄的方式传递花木兰的卡通时尚形象。百元就能买到的高定设计款真的可以说是很超值了!

花木兰郭培合作款T恤 售价:499元

ZARA

今年夏日必备迪士尼卡通T恤,ZARA必须拥有姓名。

这次ZARA与Disney的合作简直不要太彻底,从经典形象米奇米妮、小飞象、狮子王到公主系列的后妈、彼得潘......应有尽有!百元左右的价格,COCO都恨不得全部All in ,做这个夏天最可可爱爱的迪士尼女孩!

《彼得潘》小铃铛 售价:159元

《小飞象》 售价:159元

米奇&米妮 售价:159元

白雪公主毒皇后 售价:159元

其他卡通

还有一种卡通食物印花,可爱到让人看了就很想“一口吃掉”!

比如像小赵的这件小熊软糖印花T恤,软软糯糯的样子搭配减龄双马尾,一看就是每天下课都要吃软糖的班级小可爱没跑了!

赵尧珂

还有像一些品牌原创的动物图纹也是可爱搞怪到不行,而且通常配色明亮,作为深色系套装的内搭不仅可以点亮全身,还格外活力加成100%。

周雨彤 T恤:Gucci

想要再少女一点,祖儿这件绿色笑脸卡通T恤值得拥有!颜色上减龄加分不说,笑脸卡通印花图纹小巧精致,恰到好处的可爱Buff更是让人怎么都看不厌呢~

宋祖儿

经典动漫卡通印花彩色T也是不错的选择,不仅彰显个性童趣十足,还能间接告诉粉丝自己的漫画取向,有哪个迷妹能不爱这样的双向互动呢?

周雨彤、宋妍霏

李汶翰 《蜡笔小新》

GUCCI 印花纯棉T恤 售价4836.65元

Mini Cream 图案印花 T 恤 售价329元

GOLDEN GOOSE 印花棉质T恤 售价1114.88元

:CHOCOOLATE 小熊印花 T 恤 售价259元

:CHOCOOLATE 兔子印花 T 恤 售价299元

好了,COCO决定赶紧挑上一件卡通印花T恤,做今年儿童节最可爱的小盆友!

图片来源:Pinterest / Ins / 东方IC / 新浪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