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怎么穿得像“有钱人 首先得有一双细带凉鞋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来源:海报时尚

原题目:种草鹅| 怎么穿得像“有钱人?首先得有一双细带凉鞋

你可能也有发现,今年的街拍里,最多的就是这种带子细到快断了的凉鞋,高跟的尤其多。摇摇欲坠的样子也别有一番美貌,最重要的是,看起来真的很!有!钱!怎么哥有钱法呢?我们对比一下👇

同样是系带高跟鞋,但细带让boyish的卫衣和牛仔短裤也有了“风情”,整个Look都变得精致优雅了起来。而相较之下,粗带子就没有这种效果。

如果再跟丝缎裙子一起穿,谁还不是个亿万白富美呢?

虽然有钱的快乐我们想象不到,但有钱人的鞋子倒是可以有一双~今年流行的细带凉鞋,在这里👇

一字带凉鞋·谁穿谁腿长

不知道今天穿什么鞋出门?新买了衣服不知道要配什么鞋?穿得太休闲怎么“提”气?这些问题都能交给万能的一字带。

因为覆盖住脚的面积比较少,所以脚面会有视觉延伸效果,尤其这种与自己肤色匹配的一字带高跟鞋,增高效果更佳。

有点硬核的suit也可以用一字带来搭配,纤细的带子完全可以让女强人“生人勿近”的气场柔和下来。

Slingbacks·Lady们都爱它

Slingbacks近几年来很受各大品牌的宠爱,说白了都是“复古”这道风刮的~脚后跟处含蓄优雅的细带让你一秒回到50年代,不管搭配什么单品,这股子lady劲儿都磨不掉。

干练的西装和牛仔可以被Slingbacks带得“女人”起来,跟同样纤细的小猫跟配合,是Office Lady的“温柔杀Plus”。

这种鞋总感觉比全包着后脚跟的更加轻盈,搭配连衣裙尤其好看,但脚后跟不明显的报友们慎选这种鞋哦,可能鞋跟会一直尴尬地掉掉掉掉掉......

细绑带·好穿还好走

有段时间绑带鞋随处可见,但编辑要拍着胸脯说,这种单品真不是适合所有人,除非是细到像一字带👆,不然对腿的“分割”效果真的很明显。腿没那么瘦的也不要轻易尝试,否则就是“粽子”既视感(诶,再祝大家粽子节安康)。

虽然有点“挑”,但绑带鞋还是有得医的,比如,把带子的上端藏进裙子(或裤腿)里,造成“带子在里面还能绕好多圈”的视觉效果,可以破解它的“突出比例”弱点。

要想腿看起来更长一点,那么请选择跟下装同色的绑带鞋,最大程度弱化“视觉分割”。

图片来源:Instagram/网络/视觉中国

编辑:Jing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