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没有百褶短裙的夏天 叫什么夏天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来源:海报时尚

原题目:教你美| 没有百褶短裙的夏天,叫什么夏天?

其实还没到夏天,就有很多美裙爱好者开始跃跃欲试,把小短裙翻出来穿上了。其中出镜率最高的,是百褶短裙。从女团成员到博主模特都通通沦陷,无一幸免。

既纯又辣,是给百褶短裙下的最佳定语。

经典百褶款式自带活力,但也因为裙子的长度平添几分性感,制服类单品真的魅力无穷!拿下它之前,我们来解锁一批搭配秘诀。

先说比较常规一些的搭配,它的“原配”是白衬衫和小西装(反正偶像剧里面高中生们都就是这么穿的),所以大家第一反应也是这么配,只是会做“改良”,比如衬衫的款式和花色。👆

穿法也“改良”,衬衫衣摆不规规矩矩地塞进裙子里,扯出来盖在裙子外面,有种“放学了”的惬意。

梅丁这身好看还在于那双女人味的红鞋子,一下就跟“学生气”划清了界限,时装感也有了。

西装的款式不能太学院风,不然直接穿校服得了。春秋可以选帅气的皮西装,也可以像上面的博主这样穿一件剪裁别致的,但要提个醒,扣子扣上有风险,会让比例看起来没那么好。

敞开穿的话,即使是长款外套,也Hold得住。

沈月这身其实算是个略微反面的教材了,百褶裙的款式过于宽松,学院风的西装也选得太压人,扼杀比例是分分钟的事儿。

接下来是没那么常规的搭法,不走学院风的百褶裙如何“解放自我”?最顺手的,就是拎一件T恤套上。

像Baby那样把T恤塞进裙子里是会对比例友好些,但是编辑喜欢直接罩在裙子外面,悄悄跟大家说,这样走光系数都要小一点哦,安全感满满。

也可以搭配宽松的Polo衫,这个单品跟百褶裙气质相近,所以要尽量选宽松款的,看起来才不会过于“正经”。

再踩双运动鞋、穿双白袜,就是网球风少女啦。

看看,是不是夏天该有的味道~

刚好今年运动风,任何能跟它沾边的单品,都有变“网红”的可能,比如这双运动袜。

露腹上衣也跟百褶裙很搭,不管是基础款还是上面这种多些细节的,百褶裙都不挑,只要你在配色上把好关,基本不会出错。

但鞋子配得有讲究,编辑建议直接参考这身,百褶裙的甜,很需要一款帅气的短靴来中和。如果换成一般的运动鞋,养眼度会大打折扣。

针织衫也可以搭哦,宽松款和修身款皆可,看你当天想走哪个路线啦~

编辑这波草种还受用么?再帮你们挑几款美貌又实惠的小百褶哈~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社交网络

编辑:Stac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