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风最大的两双鞋 选对它2020时髦一夏

嘉人

关注

原题目:风最大的两双鞋,选对它,2020时髦一夏

从细带凉鞋风潮,一下子画风一转,开始流行车胎底、超厚底凉鞋的时尚圈,是否让你猜不透、看不懂?今天就来818,为何这两款鞋成为今夏人手一对的爆款,Hi姐妹们大家好,还记得去年这个时候,各种刷屏的人字形凉拖嘛?就是下面这款,来自美国品牌Simon Miller,独特的圆形鞋头、漆皮质感和结构特别的鞋跟,让它在去年崭露头角。

但是今年默默从鞋柜里拿出这款细跟小凉拖的姐妹们要注意了,风向,好像变了!

你看今年的Simon Miller,一下子从小猫跟跳脱到超厚底,虽然也是人字形,但是视觉效果却是翻天覆地的变化!

同样的情况还出现在韩国鞋履品牌Reike Nen上,去年的我用力憋住没有对这款细带尖头小凉拖下手,然而今年,它们的画风...

对,也变厚底了。别致又嗲里嗲气的细带没有了,现在是舒适的宽皮革。

甚至推出了Tourist Sandals类型的微厚底凉拖。

时尚风向标日新月异,仿佛一条射线只知道不停顿地前行,尽管各位时髦姐妹身在其中,也免不了猛地一抬头——站在你身前的可人儿已经完全换了样子,变了造型,甚至你也不由地自问:

“现在流行这个?”

“是的。”

今年,甚至每一年到这个时候,确实会流行这类的凉鞋,只是今年的设计风格更为舒适、粗犷。

最值得好好说一下的就是这款来自The Row的人字凉拖Ginza Ssndals。

去年喜欢The Row的小伙伴们肯定记得那对让人魂牵梦绕的细带凉鞋,它不断变着颜色,每一款都让你突然下定决心,喊出两个字“得买”。

相比较而言,这两款鞋的风格差距确实是很大,一个是薄薄的鞋面和极细的带子,让脚面完全显露出来,非常性感,但是穿起来自然不能疾步如风;

一个是一看就非常舒适的宽阔鞋面,黑色的部分柔软减震,宽鞋带也不会割脚,穿它,和躺在席梦思上被抬着走没有很大差别哈;

实话实说,The Row风格没变,还是冷静、简约,最棒的是,Ginza Ssndals适用范围更广了,这意味着你将有更多机会穿着它。

比如说,一条优雅的“意大利面”长裙,黑白的The Row搭配香槟色系也可,整个人看起来轻松好相处;

去海边也可以穿它,不太拘谨的设计很适合优雅大女人;

非常简单的“下衣失踪”穿法,可以换掉你脚上的运动鞋了,穿它逛商场、遛狗不是更舒服嘛;

不想收拾自己的时候,一身运动套装,也可以穿上这对鞋;

穿了就走,连弯腰绑鞋带的功夫都省了;

它还能陪你和你的Birkin每一个阳光下躺着读书的午后,穿脱自如随意,特别放松;

甚至是你想象中比较正经的西装造型,也完全可以搭配Ginza Ssndals,反而让你的气场更强,雷厉风行;

相比较而言我会更偏爱黑白宽的设计,因为它的鞋面在视觉上看起来会更小一点,但是全黑的款式也不错;

全黑的Ginza Ssndals整体更有街头风,推荐给喜欢all in black和比较潮的女孩。

人字形拖鞋之外,Birkenstocks也是另一种夏日必备,它的特点大家都熟悉,和Ginza Ssndals也有相似之处,就是舒适、微厚底,比如Proenza Schouler;

款式是非常经典的设计,特别之处是颜色上的选择更多,银色和黑色是完全不会出错的。

当然,能让你想要疯狂feet up的还有CHANEL;

灵感是来自Tourist Sandals,这款原本是设计为户外的鞋履,在2016年春夏时装周上焕然一新出现在秀场;

最妙的是,那次的主题其实就是CHANEL AIRLINE,模特们要不在办理登机牌,要么就拖着行李准备去旅行,这对鞋的设计和出现是再合适不过了,卡尔果然是永不停止的创新者;

或许正是如此,每一个自诩为Traveller的人,都不能没有一对来自CHANEL的Tourist Sandals,于是每一年,你都能在度假城市、街头巷尾看到它的身影;

只是我并没有很倾心上面有编织、麻绳的设计,总感觉有点过于度假风情,两个魔术贴的简约款式是最多人穿的,我也觉得最实用、最耐看!

穿去度假真的是再适合不过了,是一对一看到就能让人放松心情的款式;

简约的黑白设计,点缀香奈儿经典的双C LOGO,能够让人交叉搭配各种造型,所以她们完全脱不下来!

黑色以外,单宁也是一个经典不会过时的材质选择,CHANEL加重了洗水做旧的效果,当然还有经典的菱格纹,一看就是CHANEL;

记得搭配你的CHANEL单宁CF哦,天哪,也太简单时髦了吧!

我也喜欢斜纹软呢这款,更优雅一些;

即使不能外出度假,也记得穿上它在家里feet up,享受一个lazy afternoon哦!

不管是性感的小猫跟

还是舒适的厚底鞋

其实都是我们的鞋柜必备款

陪我们度过整个夏季各个look

are you ready for summ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