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简单高级的白色阔腿裤 秋天继续get起来

新浪时尚

关注

原标题:种草鹅| 简单高级的白色阔腿裤,秋天继续get起来!

内容来源:海报时尚 

白色阔腿裤真的是一年四季必不可少的单品,从青春期的少女到知性大气的职业女性,它都能搭配出独一无二的风情。今天直接进入正题,来聊聊白色阔腿裤怎么穿!

阔腿裤最大的优点莫过于修饰腿部线条。不论是微胖的妹子还是梨形身材的妹子抑或是小个子的妹子,阔腿裤都是秋日首选。

短款小背心配上白色高腰阔腿裤,垂直感十足,顿时腿长一米八既视感。秋天可以把衬衣敞开玩个叠穿,再搭配一些金属饰品,率性洒脱。

把外套换成颜色低饱和度的针织外套,则是温柔的小女人风,很适合穿去和闺蜜们聚会啦!白色高腰的阔腿裤延展了腿部的线条,不穿高跟鞋都能让你看起来又高又瘦。

Office lady们可以用白色阔腿裤来搭配西装外套呀!内搭可以搭一件柔软的针织,正式但也不会给人以压迫感。

或者干脆穿一身白色套装,如果不想太无聊,中间的内搭可以用亮色来提亮。

白色阔腿裤像是一张画纸,搭配印花单品能有主次的突出印花的美。出去度假的话也这样穿!如果外套选长款的,上衣可以选择短一些的搭配高腰阔腿裤,看起来整体比例会更好一些。

紧身上衣和高腰阔腿裤可以说是“人间绝配”!!!尤其是同为白色紧身碰撞上白色高腰阔腿裤,使人身体的线条更加流畅。胸部更为丰满,美丽的腰线尽收眼底,腿长就更不用说啦!

说起黄金比例,那我们不得不提到连体裤!连体裤的优势就在于显高!这简直是身材娇小的妹子的福音!当白色的阔腿裤与宽松的吊带紧密相连,全身白色顿时给人一种干净,纯洁与清爽的感觉。腰线向上移,这样腿部就显得格外长啦!再配上一款高跟鞋,真是放眼过去全是腿啊!

提起白色阔腿裤关键词就是“简约、大气、高级”,所谓越简单越高级。搭配一件北欧风十足的针织上衣,尽显无欲无求的性冷淡风。

白色阔腿裤真的是能过渡好几个季节的高性价比单品,再冷点的时候可以配上米白色的风大衣,再加上一款豹纹的高跟鞋,用两个字来形容就是“知性”,顿时有贝嫂的气场咯!整条街最靓的仔就是你了! 

显瘦又百搭的白色阔腿裤,姐妹们快点get!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