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戴好丝巾 才能温柔地走进秋天

新浪时尚

关注

原标题:讲真的| 戴好丝巾,才能温柔地走进秋天

内容来源:海报时尚 

最近“穿成Gucci模特”变装挑战在国内外都挺火的,不懂品牌Styling品味的大家,终于找到机会吐槽一番了👆

虽然是在搞笑,但视频里有一点是说对了的,那就是要凹造型,丝巾一定不能少,不单单是Gucci,好多品牌这几年的必备配饰榜里,丝巾都可以名列前茅。

所以难怪秀场外的博主们都人手一条了,单品是妥妥地撞了,好在大家都有花心思做造型,戴出了不一样的感觉。刚好,我们可以借鉴借鉴。

那就从头巾讲起吧,现在最火的是这种古早味的戴法,轻轻地扎在披散的头发外,看起来很清新也很有田园气息。

适合气质比较复古的女生,而戴这种头巾的时候要记得配个比较蓬松随意的发型,让头巾跟发量看起来平衡。

头巾也是最好玩顺色的单品,面积不大,鞋子呀包包呀什么的跟它上下呼应一下,看起来很妙。

还可以把它变成发带,面积变小之后效果大不同,虽然还是冒着复古调调,但这种戴法在驾驭难度上来说会省力得多。

全身黑的时候,发带可以承担亮点,这个绿非常正,应该是大家隔着老远就会被它吸引的那种。

戴在脖子上就比较常见了,但是多数人印象里会这样系丝巾的都略微妈妈辈,其实,还是有比较时髦的玩法的。

首先花色需要选好,不宜太贵妇,其次虽然戴法跟妈妈们当年的大同小异,但全身搭配需要紧跟潮流,这样就能破除丝巾老气的魔咒啦。

叠成细细的戴在脖子上,充当的是choker的效果,还不错吧?

假装成小领带也很讨巧,但就是对手的灵活程度有要求。

反戴“红领巾”法也成立,不过呢,编辑不建议这么戴着高领上衣外面,有点多此一举的感觉,不利落了就。

发哥上海滩式的戴法也可以尝试,前提是整身Look都要够潇洒才行。

当成内搭来穿的这个,之前应该给大家总结过啦,很老派但是很好用,且不过时。

绑头发也是比较回忆杀的方式,但是现在真的好火,尤其是这种绑长丝巾的,虽然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吧。

绑法还可以玩花样,嵌近头发里的目测驾驭难度也低一些,大家可以考虑啦。

短一些的丝巾就跟大肠发圈功效差不多,小巧精致气质清新,适合在春夏秋冬三季出现。

绑包包这个还挺传统的,但也有新玩法,就是不要绑得那么死板,随意一些效果更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