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小粗腿没脚踝腿不直 都能靠膝下靴来拯救

新浪时尚

关注

原标题:小粗腿没脚踝腿不直,都能靠膝下靴来拯救!

内容来源:海报时尚 

先感叹一句,冬天不用管腿毛太爽啦!

秋天的时候我们跟大家聊过短靴(点击这里回看),不过,这冬风一吹,这短的就得换成长的才能出门了。太长的靴子日常看起来又过于隆重,中长的筒高刚刚好,尤其是这两年一直流行的膝下靴,稍稍露出匀称的膝盖位置,简直拯救腿形第一名。

不过呢,挑靴子还是有一些些讲究,先说几个不太适合的,遇到这几种膝下靴,“不完美腿形”的你们还是绕道走比较好:

1 太过于绑腿的。

有段时间非常流行这种极度绑腿的麂皮长靴,那些模特女明星穿起来真的是好看,但是对于我们小腿不太完美的女孩来说,会让这点身材“小bug”无处遁形。

2 太过于累赘的。

之前有个朋友形容这种中长靴是:远处看很像老棉裤脱了一半。不少亚洲女孩的都会有下半身偏胖的烦恼,如果腿上的靴子再这样,那就...很难让人有不太好的联想~

3 质感太张扬的。

这种金属色、亮到刺眼的膝下靴单看还不错,很有未来感。但是第一是不太好搭配,第二穿到小粗腿上,就,很膨胀。

好,不合适的聊完,就来聊聊——

小弯腿在视觉上看,有时候会有一丢丢影响下半身的穿衣效果,利落整齐的直筒膝下靴就是冬天里让你步步生风的存在,显得整个人很有“精气神”。尤其是靴筒比小腿肚粗一点点留出一些缝隙的,更是明显的显腿直。

这种靴筒一般材质都会硬,搭配时要把靴筒都露出来。直来直去的线条本身就很潇洒,穿在大衣下面更是有种自在的劲儿。想要显高些,选择带一点点跟的即可,穿起来也不会特别累。

如果觉得纯黑色太单调,今年可以试试这种拼色的,能给整体添时髦。尤其是搭配冬天那些单调的黑白灰,眼前一亮~

今年除了普通的黑色、驼色,这种白色的直筒靴也很受欢迎。搭配薄款的丝袜和裙子,整个人的“量感”一下子就轻了~

这里的“稍”字,就很有灵性了,一般是材质相对软一些的靴筒。这种靴子上的褶皱看起来不是穿了很久的那种“松垮”,而是精心设计过的抓褶。比起上面那种直筒靴的飒爽,这种款会更有女人味。

试了蛮多双膝下靴,还是这种稍有褶皱的藏肉效果一绝,因为它看起来没什么规章,大家把注意力都放在你的时髦度上了,自然就注意不到偏肉的腿啦。

梨子女孩代表Aimee Song绝对有发言权,这样对比一下,是不是还显得她是小细腿~像她这样搭配毛衣和开衩的裙摆就很好看,有种欲盖弥彰的风情。

不过记得,鞋子已经有褶皱感了,衣服就要穿的利落一些,不然就会适得其反啦。

前几年有多嫌厚底鞋土,今年就多“香”,从初秋的短靴到入冬的膝下靴,没有鞋子能逃得过这个“流行”。加大了整个人底部的体积,这么一对比,身体就显得轻多了。而且作为小个子编辑本人,最爱的就是它的底能偷偷长高5公分的效果,嗯!“物理长高”。

如果有“小腿粗“的烦恼,选这种类似雨靴的粗筒膝下靴会好些,露出偏细的膝盖部位。更适合搭配一些短裤、短裙,都老好看了,fancy程度也是够的!

如果是走元气少女路线,可以试试这种系带的厚底膝下靴。现在天冷,可以搭配一条小脚裤,对比之下也是很显腿细。而且有种机车+时髦“梦幻联动“的感觉,穿上之后也是“朝气值”满分!

说直白点,就是利用同色系,来疯狂延长你的小腿长度。让腿部的优势发挥到最大化,这一招够用整个冬天的(btw,这腿也太细了....

这段时间迷上了女明星的拆箱视频,有好几位都提到了冬天会多准备一些这种黑色的小脚裤,和膝下靴简直天生cp。这样裤袜一体搭配厚实的外套也不会太过臃肿,同时靴筒的高度也够保暖。

不光颜色,甚至在材质上都达到靴裤统一,这样不仅造型有了整体感,还能让你的气场放大好几倍。

消灭“短腿”的办法就是让人家看不出来,你的腿从哪开始!这种穿法很适合和高腰的长伞裙搞cp,对比之下露出的腿,真的是藏肉又显高。

法式电影里常有这样的女主角穿搭,上身再来件精致款的外套,加上贝雷帽做装饰,很像吃法餐时配的第一口酒入喉的那种,恰到好处的享受。

只要材质上不拉垮,这样盖住靴筒也是很显贵——用最近的话说就是很凡尔赛的穿法。尤其是搭配一条设计简单的连衣裙或针织裙,不用太费力的时髦说的就是这样,穿梭在写字楼里,精英感十足。

把大衣当做裙摆也同样适用,最重要对于各位养生女孩来说,下半身多藏两条秋裤也不会被发现的!

这里说的,是纤细。这种细,主要是靠对比来实现。举个例子,看这位俄罗斯博主的身材,单看腿,不够细不够直也没脚踝吧。

但是看这种左右穿靴子的状态,同样有腰线的情况下,左边是不是纤细的多?因为有了宽大的裤腿做对比,会显得腿细不是亿点点。

或者可以用大体积的衣服来做对比,同时内搭以及饰品把视觉中心移到上半身,效果也是一样。Aimee Song冬天有很多穿膝下靴的搭配,不少都是这样的搭配,视觉减重好几公斤。

而且她也很会选这种膝下靴,如果是衣服偏大偏厚重,可以选择一些鞋头窄的、鞋跟细的,来对比出完美腿型。

最近看到一些视频里,脱无拉链的膝下靴,全靠别人帮忙拔鞋,最后一使劲,鞋拔下来了人飞出去了。所以,靴子虽好,就是记得拔鞋的时候,注意安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