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别再说校服丑了 这样搭配真的美炸了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原题目:曾经不屑一顾的校服,如今我却要靠它独领风骚!

经典的校园爱情喜剧《独领风骚》将重启拍一部新版剧集!这部剧不仅收获了甜甜的爱情,也为时尚做出了显著的“贡献”!

因为提起《独领风骚》,你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那些青春情感活力时髦的校服!

以前上学时都是想尽办法不穿校服!但是现在回头一看,其实好看的学院风校服/制服直接穿出街都没问题!

可千万别一提校服就想到JK了,O姐觉得JK穿不好就会显得很俗气,并且腿部不够完美的美眉们真的很难驾驭!

热爱校服的你也别失望,可以像欧阳娜娜选用针织开衫搭配衬衫与领带,有些许美式校园的活力,在温暖之余透露着青春的气息。

周雨彤也是频频选用宽松舒适的运动装,舒适之余散发意外的时髦。

又甜又酷的Jennie也证明了运动风格的服饰也是十分时髦的!

日本双胞胎博主Aya&Ami,运用的西服、针织、领带、运动等校园元素进行了混搭,各路元素的碰撞也是玩味十足!

以下几个学院风格,你值得拥有!⬇️

1 美式西服夹克

美式Preppy风格中西服夹克算是十分具有代表性的一种穿搭,西服可以很好地展示学院的感觉。

并且美式校园西服的款式一点也不会带来枯燥。就像周洁琼、颖儿、沈月的西服上面的徽章装饰。

其次就是版型与细节的不同,Oversize的西服可以给造型加分,领口的设计更是时髦的点睛之笔。

如果西服+西裤那么就不叫美式风格了,慵懒的半裙和青春的牛仔裤,都让你的西服look散发复古的味道。

总之就要有一些时髦的元素在其中,就像小kk的高筒袜,一下子中和的“死板”。

西服上的草莓图案,也是一下子让造型可爱的不行~

格子元素的西服也是极具活力的一种,可以很好的适应你的时尚造型。

二 温暖学院针织

学院风还有一个很好穿的款式,那就是温柔的针织,针织衫总是带来阳光感,还有一丝丝学生感。你看大表姐刘雯两套针织衫校服造型,红色款靓丽又儒雅,绿色款沉稳又低调,真的就犹如校园中的学姐模样。

大方领就是让针织衫更具学院活力感的关键之一,你看Hailey Bieber的白色针织外套,就很像校服的针织版,大大的领口十分具有时髦感。

宋妍霏和SNH48戴萌的马甲也是校园针织的时髦单品,无论是活泼的撞色还是低调的素色,俏皮中不失一丝乖巧。

当然Oversize的款式依旧可以运用到针织外套上,也可以给针织外套带来更多的空气感,避免太过贴身产生的老气。

针织带来的V领还可以很好的突出颈部线条,可以很明显地显瘦。

三 “土“酷运动服

接下来是我国校园典型代表——宽松的运动服。其实我们可以看到因为舒适所以运动服是经常出现在明星街拍中的。其实只要选对了颜色与款式,运动服穿出去真的让你又帅又好看。

王霏霏的两套运动就各具特色,第一套简约条纹,第二套有趣的图案。都让运动装不再具有“土味”

刘人语身穿撞色搭配的“运动校服”,好一个青春活力校园美少女。

当然如果你说你选不好花纹与图案,那最简单的就是穿一整套运动装,一些标志性的元素如“三道杠”就直接让你的运动服变得具有活力与造型感。

当然你可以选择一些设计师合作款,每一位设计师都将品牌的经典又进行重新的塑造,让你的运动服别具一格,绝对秒杀全场。

多尝试不同的款式,你可以发现更加有趣的撞色,解锁更加时髦的造型。

要想让你的运动服别具一格,还可以进行混搭,将运动鞋换成皮鞋、靴子等等,让视觉效果更加碰撞,你的个人风格也就出来了。

四 系上你的tie

除此之外,还有一种穿搭可以让你在青春年少与成人世界之间完美切换。那就是系一个领带。领带看似很正式,其实很大程度取决于你的造型是否古板,对于时髦的你来说,领带显然是一个时髦单品!

周冬雨的的西装配短裙,虽然少女但却还是有一丝商务气质,领带和贝雷帽一下子让我感觉仿佛是大学年末的汇报演出。

雎晓雯的西服叠穿依然瞩目,内搭的条纹领带,配上配上蓬松的卷发,谁看谁想去搭讪,这是哪个大学的plmm。

如果没有领带的装饰,下面这两套搭配都将成为沦为平凡,领带既给造型增加了层次,也带来了青春活力。

即使是酷女孩最爱的工装造型,领带在其中依旧起着画龙点睛的作用,领带与工装进行了巧妙的化学碰撞。

如果没有怀中的baby,谁能看出这已经是一位妈妈了呢?我还以为她要去进行毕业答辩呢。

青春易逝,但可以重新给予活力的校园装扮永远都在。在追往记忆的同时,别忘了还有时髦技巧可以选择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