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千奇百怪单品那么多 还是毛衣最实用

新浪时尚

关注

原标题:种草鹅| 千奇百怪单品那么多,还是毛衣最实用!

内容来源:海报时尚

冬季里恨不得能穿多少穿多少,可总有些弄潮儿,穿着或者带流苏、或者黑科技面料、或者带各种金属配饰的千奇百怪的时髦单品,却在寒风中瑟瑟发抖,不如来点实用的,毛衣必然是冬日top1单品!

不管你的日常是什么风格,纯色毛衣都可以直接融入。法国博主Sabina Socol就会用深灰色毛衣搭配直筒牛仔裤,简单又大方,再加上酒红色的方跟鞋和红唇,冬日里的法式风尚~

韩国女生的穿搭功力也不一般,简简单单的菱格毛衣,只用一顶棒球帽就能增加活泼感。

马上就到春节,想穿得红火点,又怕太过鲜艳,不如搭配更大面积的黑色,黑色针织帽更能添点俏皮。

如果你平时喜爱舒适的休闲风,那么连帽卫衣的款式,也能套用到毛衣上,普普通通的毛衣多一个帽子,自动增加了露肤的面积,配上运动裤和板鞋,慵懒却时髦。

Elsa Hosk选的这款oversize粗棒针毛衣更是值得一试,大玩下衣失踪,带点小sexy~

当然,如果嫌麻烦,还有系扣的开衫毛衣,在温暖的室内,露出内搭吊带,就一个字,美!

降温的时候还可以用高龄打底衫做内搭,多一层温暖。敲重点:不想出错,最好毛衣跟内搭选择同色或相近的颜色哦~

还可以把最上面几颗扣子解开,作为一字领毛衣,年末聚会什么的再合适不过了。

不想太过暴露,还可以内搭衬衫,太过死板的话,加一根珍珠项链就能多点优雅与复古气质。

沉闷的冬季怎么能少了色彩呢?大家都穿黑白灰,不如选择彩色毛衣,给自己提气色,也给大家亮亮眼~

如果觉得太过复杂的印花难以hold住,那么先从简单的条纹穿起吧~ps。全身同色系看上去更高级哦。

这套look实在是太值得大家借鉴了,尽管以基本款的深色调为主,但绿毛衣的点缀实属妙,一下就有少女的俏皮感了。

糖果色够鲜艳,和闺蜜约好dresscode一起穿,在人群中更抢眼。

最后,不要忘了加点配饰,毛衣虽美,但有了金属配饰才更精致、有细节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