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便宜实穿的早春新款 我跟着Jennie下单了好几件

新浪时尚

关注

原标题:便宜实穿的早春新款,我跟着Jennie下单了好几件!

内容来源:原来是西门大嫂

年后倦怠期ing

过节有多散漫

复工就有多困难

🥱

我假期里没少刷手机买衣服,毕竟一天天的暖和起来就是在提醒我们,该(换季)买新衣服了!还看了之前有小🐒留言说每次看完穿搭会种下一片草原,但买回来还是搭不出时髦的赶脚。

那这篇就满足你们的需求,把我最近种草的几个韩国小众品牌给你们说道说道,不仅有搭配的小心思,还做到时髦+实穿!

这篇给你们一个犯懒的机会

每套look都有文字注释

喜欢的直接一键存图

想不出咋穿的时候,直接看📱就行了

而且都可以代购买到!

💰:1000RMB~3000RMB

没想到16年跟你们提过的RECTO这两年终于出头了,风格成型之后就不再是看几次都记不住的那种了。

喜欢它是因为每件单拎出来都具备独当一面的气质,小心思完全用在细节上,T型落肩袖、前后拼接的褶皱、不规则抽绳设计等等。

这种看上去轻松的设计感再也不是大牌走秀的专属,我们普通人也能驾驭。

不仅有自己的调性在21年春夏流行趋势上也没掉队,宽松的软料西装是专门为职场女生特别设计的吧,有着睡衣一样的舒适感,这份不经意的正经把握的刚刚好。

不论衣服多精彩也还是要看上身搭配的样子,短袖羊绒衫早春必须有,无论多么正经的通勤装,有它的加持你就是时髦上班女郎。

而且RECTO这件羊绒衫的不规则设计也很讨巧,领口随意打个结就甩其它基础款好几条街。

温度上升之后也迎来了西装的春天,内搭外穿的各种方法我就不多说了,想要踩在21年流行趋势的点上,面料柔软的西装内搭衬衫材质也要般配才行。

无论是搭配长筒靴还是一身套装,记得整体穿出自然、松弛随意的感觉。

而且它家的首饰我件件都想收❤️,自带冷酷的高级感,能看出设计师在质感上没少花心思。

目前RECTO和showroom blooming有合作,在上海实体店应该可以买到。更方便一点的可能还是要去🍑代购了。

💰:500RMB~2000RMB

刚知道EN OR的时候也没有眼前一亮,感觉和大部分学院风的品牌都差不多。

但不得不说,设计师善于把基础款搭出法式tomboy风的这点我很买单,日常刚需的各种卫衣阔腿裤都有了时髦的态度。

就好像你走路上看到穿得很打眼的女生,单品没啥夸张的设计感,但就是穿出了自在、悠闲的那股劲儿。

韩国一票女明星来示范一衣多穿的搭配方法,不过我觉得都没有品牌自己搭配的lookbook感觉正。

💰:RMB870左右

虽然卫衣很常见,但上下拉链都打开的穿法有种随意的小心机在。

常规的半裙已经入不了我的眼了,把运动裤换成不太常见的开衩裙很大胆但不突兀,除了运动鞋还能混搭中筒靴。

💰:300RMB~1500RMB

Mardi mercredi在现在各种运动大行其道的现在也没有失去它原有的风格,除了logo上经典的大花朵图案,亮色系是它们21年春夏的主打。

虽然没有太多设计感,但是在成套的搭配上却有很多看头。轻轻松松穿出的时髦感,正适合我们这样爱犯懒的女生。

还把花朵图案安插在风格不同的单品上,像自带嬉皮感的斗篷或者搭配牛仔裙,削弱了花朵的少女气质,也变得帅气了不少。

去年被我种草的那件COS香芋紫色的短袖针织衫没买到的小🐒快看看这件吧,胸口还有花朵图案刺绣,反正我在各种搜代购了😂。

当我正觉得衣服上都有花朵图案有点无趣的时候,一转眼看上了这条扎染的喇叭裤。虽然这样的裤子对身材有一定要求,胯宽的女生可以试试👆的穿法,大码的廓形衬衫或者棒球外套遮一遮。

💰:300RMB~1500RMB

Spooning是我最近新探索到的品牌,如果你下手够快就能比别人早一点拥有‘高级的BM风’了。

它不仅迎合今年春夏的趋势,加入了扎染、奶牛纹图案,让BM风不再是纯色、格纹那些看腻了的元素,有了更时髦的感觉。

虽然有新的流行元素融入其中,但还是遵守了短上衣、校园风的迷你裙这些经典的款式,看上去可甜可攻的风格依旧没变。

如果你犹豫扎染元素怎么穿,那这件针织衫你可以放心入了,不挑身材不挑人。搭配运动裤、复古老爹牛仔裤甜酷女孩谁都可以。

这件🍋柠檬黄的卫衣还get了早春的流行色,一身卫衣+骑行短裤的复古美式风行头还是很必要的,而且几百块一套look的性价比也很高。

💰:400RMB~2000RMB

如果你还对今年早春穿啥一头雾水,那不妨看看The Open Product。早春系列一改之前校园风的样子,更接近欧美复古风。

像今年秀场上流行的针织衫和镂空元素它一个没少,不规则的挖肩设计和运动风结合是慵懒又随意的感觉,刚放假回来又想去度假了。

出其不意的设计款有Jennie这条波纹扎染的牛仔裤(已经断货了)。

廓形西装和一切皆oversized设计也暗暗戳中我,想在今年尝试一下这种飒到走路带风的感觉。

ps:因为新款只有预览还没正式发售,厚重的冬款我就不推荐啦!感兴趣的小🐒可以去ins:theopen_product上看看。

(🔍KIJUN)

💰:800RMB~3000RMB

KIJUN这个牌子你们存好,时髦到我有点想藏起来的品牌。刚成立没几年已经被Ssense发现,很多早春的新款在上都可以买到。

讲真,其实很难定义KIJUN属于哪一种风格,有早春流行的80年代复古元素,还有品牌自带的鬼马、怪趣的设计。

穿KIJUN的衣服你要有一些想象力,大胆的撞色线条、📰报纸印花都建立了品牌自己独特的风格。

冬天穿衣服有厚厚的外套盖着,开春之后牛仔裤的出镜率越来越高了。KIJUN这条在裤兜两侧的流苏装饰不仅不会影响裤型,还足够吸睛。

和复古polo衫相比这种尖领反而更加吸引我,还融合了抹胸的拼色设计不突兀还贼有设计感。

💰:50RMB~300RMB

我春节没少剁手买YLYL家的首饰,它家都是很夏天的糖果色🍬,设计也很简单像玩具一样可可爱爱,戴上一款就足够抢镜了。

通过各种颜色和彩色的💎结合,不得不说每款都是仙女本人。

如果叠戴的话也可以混搭其它款式,风格蛮复古的也能hold住各种场合。

虽然我已经入手了一个,但是看完所有颜色还是觉得可以拥有,毕竟换算成人民币才50多块钱。

除了👆还有几颗宝石不规则的纯色款,大概200左右。

👆这些牌子是真的实在便宜,如果顾虑官网不能直邮国内,在🍑搜索品牌名或者以图搜图,有不少代购或买手店基本都能搜到,不过真假大家自己判断哈,千万别再说不好买啦!。

最近看流行趋势也没有发现啥特别天菜的单品,万万没想到在韩国品牌找到了新天地。你们有没有节后疲劳症、焦虑症?反正我有🙋,评论来聊聊早春想看什么单品吧,留言多的我之后一定安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