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库伊拉》又来啦 818迪士尼最时髦女反派的抓马衣橱

新浪时尚

关注

Emma Stone将出演《库伊拉》的新闻成了最近时尚圈的一大重头戏!最近公布了首支预告片中,石头姐黑白头发的造型让网友大呼期待。剧情线是《101忠狗》中大反派库伊拉年轻时的故事,讲述她如何走上“黑化”之路。

Emma Stone一直呈现给大众的还是甜美清雅的感觉,最近印象深刻的电影还是《La La Land》里的复古girl,不知道石头姐这次能不能hold住这个迪士尼里有名的癫狂又时髦的女反派——库伊拉!

不过仅从预告片里看,石头姐梳着库伊拉标志性的黑白发型,身穿黑色皮革衣,倒是有点女魔头那个味儿了。

再看看这路透照,戴着皮草帽,身穿豹纹装的石头姐是年轻版的库伊拉本拉了!

其实,在石头姐之前,就已经有人演绎过这位迪士尼最强时尚女魔头,《101真狗》和第二部《102真狗》中,由格伦-克洛斯(Glenn Close)饰演库伊拉。

库伊拉是《101真狗》中疯狂迷恋动物皮草的大反派,也是一位时尚圈女大亨,对时尚痴迷的她,为了一件完美的皮草,开启一场啼笑皆非的人狗大战!所以她的造型是影片中最大的看点之一,我们先一同来八一八这位“老牌”库伊拉的抓马衣橱。

首先,作为电影中的戏服设计师,曾拿过3项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奖的安东尼-鲍威尔为库伊拉带来了15件夸张抓马的造型!

后来格伦-克洛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到,电影中每套戏服都是纯手工打造的,要花上百个小时制作,并且还需要根据现场试穿后进行调整,感觉都是媲美高定打造的。到底有多华丽,一起往下看!

电影中,库伊拉酷爱皮草,所以戏服中,皮草占了很大的比例。

比如这件红黑拖地皮草外套手稿图,就是电影中这件,大撞色显得华丽霸气,一看就是十足的反派。

黑白相间,走路带风的皮草大衣,也是派头十足。

再配上头纱遮脸,女魔头气场十足。而为了呼应库伊拉的性格特色,帽子的设计都加入了看上去能飞上天的羽毛。

为了突显女魔头的暗黑和奢华,库伊拉的睡衣也是用黑色天鹅绒和轻柔的黑白羽毛制作而成。

看着动图, 又飒又霸气的女魔头真是让人又爱又怕。

除此之外,这件精致夸张的龙纹垫肩戏服也在电影中刷足了存在感!

颇为中式风的设计,在当时的西方时尚圈可以说十分少见。

和这件龙纹戏服颜色相似的,还有这件橘红色的火焰领长裙,领子的部分是用珠子、亮片、镜子和彩绘玻璃打造出分层火焰的错觉,可以说细节感十分到位了。

利用设计,表现出库伊拉张扬,癫狂和不好惹的性格特色。

在这部电影中,库伊拉的头发也表现她对黑白相间的钟爱,所以在采访中,设计师说到,其中不少戏服参考了Chanel的设计。

比如这件黑白千鸟格的套装+镶满串珠的配饰,但改良的垫肩则突显了库伊拉的女魔头既视感。

黑白相间的设计则成为电影中的主流颜色!

手稿制作成戏服,还原度也很高!

而这件颇有庄严“女祭司”既视感的造型,在Thierry Mugler的秀场中也出现了类似的设计,可见戏服设计和时尚圈秀场都是紧密相关的。

当然,在电影中,库伊拉也有一些相对比较华丽“仙”范儿的造型,这两件由欧根纱组合而成的玫瑰花大衣就走起了优雅的路线。

尤其是这件粉色玫瑰花大衣,据说在设计中,每朵玫瑰花的位置,都是精心调至过的。

格伦-克洛斯版的库伊拉戏服如何华丽,那石头姐版本的相信更能让大家惊艳,期待这位迪士尼最时髦的反派再次华丽变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