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会穿衣服的女孩早已把丹宁风穿上身了!

新浪时尚

关注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原标题:决定跟着张子枫一起玩转丹宁风时,发现会穿衣服的女孩早已上身了!

决定跟着张子枫一起玩转丹宁风时,发现会穿衣服的女孩早已上身了!

娱乐圈有个“举镜子的女孩”,就在突然间,她长大了。这次的张子枫,不仅拍了戏,还为新戏《我的姐姐》献唱了推广曲。

全能的子枫妹妹真的是给各年龄层的女生做了一个励志的好榜样。O姐也是爱极了《我的姐姐》中,这个大女孩的精彩表现。而更让人眼前一亮的,则是海报中妹妹穿的这件丹宁风上衣。

丹宁风的选择,更加凸显了张子枫的青春感。生活中的子枫,也会把“丹宁”上身。一整身的牛仔look,如此阳光,也帅气十足。

演员任敏也在机场穿搭中选择丹宁风,打扮俏丽地准备出发。

连人气组合THE9中的安崎,在演唱会中也选择了丹宁风的Croptop,大显风范。

你肯定好奇,为什么艺人们在今年纷纷上身丹宁?来看看今年几大奢侈品的代表作就知道啦。首先是GUCCI DENIM系列,在整个娱乐圈和时尚圈认真圈了波粉。

作为全球代言人的李宇春率先演绎此次DENIM系列单品。在复古中加了一些潮流。

同样作为品牌代言人的倪妮,洋气上身丹宁套装。是画里走出的最美女人。

时代少年团的刘耀文上身的GUCCI的丹宁系列,打造出了活力与内敛的完美融合,哪个男孩能不爱呢?

除了GUCCI之外,LOUIS VUITTON也在今年打造了丹宁系列。欢娱影视演员何瑞贤手配LOUIS VUITTON丹宁系列手袋,打造出了不一样的运动风。

博主Iris将LOUIS VUITTON丹宁系列手袋与风衣结合,给英伦风的穿搭多了一些灵感。

这样的丹宁风,你是不是也早就想上身啦!快跟O姐一起来玩转丹宁风吧。

ALL IN DENIM  

如果说在这个春天最别致的穿搭,O姐一定会说是全身的丹宁蓝才会给予的。穿起来的方便性,也成了懒人的时髦利器。最直接的丹宁风连体裤装,简单又干练十足。

不论是浅色丹宁还是深色丹宁,穿上这样的连体裤根本不用思考鞋履的搭配,随便穿上一款短靴都能为你整套look加分。

牛仔的连体裤装款式也不少。喇叭裤型在很大程度上修饰了腿型。看来丹宁套装不仅好穿还显瘦。

想穿整套的丹宁风,当然也可以选择上衣与下装的搭配。大领子的牛仔外套再加一个黑色腰带,直筒的牛仔裤作为下装,简单却不失风采。

Oversized丹宁风衬衫与直筒牛仔裤的搭配,打造出了满满的中性风。

甚至还可以选择短款的牛仔外套来搭配牛仔裤,不仅大显身材,还会让看到的人感到眼前一亮~

女孩子穿衣服,怎么能少了裙子?一件丹宁风的牛仔裙,搭配蓝色的Dior戴妃包,休闲又优雅。

丹宁的裙子还可以打造出宫廷风。别样的牛仔绣花挂在领口,使上身的女性大显优雅。

或是风衣式的丹宁裙装,亮色的尖头平底鞋与牛仔蓝的搭配让人眼前一亮。总之,你想到的款式,丹宁都有。

上半身的牛仔风 

丹宁,作为一种时尚元素,它也是当之无愧的搭配利器。当丹宁作为上衣,与其他服装搭配,使整套look更加丰富,也多了不少今年的流行元素。

刘雯则在外套穿上了简单的纯白打底,下搭黑色的长裙。丹宁的出现使整套黑白look少了一些沉闷。

歌手刘惜君在现身机场时身穿牛仔外套搭配legging,运动又休闲。彩色波点的点缀又与运动鞋的颜色相应,真是走心的搭配了呢~

最值得一提的牛仔外套穿搭,还是属时尚博主Kristi Gogsadze的这套叠穿。内衬衬衫,搭配黄色阔腿裤与短靴,帅极了。谁看到了会不想自己穿上试试呢?

同样,时装编辑Deborah Reyner Sebag在搭配时选择了直筒裤与短靴。短靴与牛仔外套的搭配使整个look休闲却不失女人风范。

牛仔外套对于裤装的选择是非常的广,不管怎么搭都能让人眼前一亮。时尚博主 Laura Comolli选择用荷边叶阔脚裤搭配牛仔外套,也是一个我们值得学习的搭配方案。

当然,牛仔外套也像其他外套一样,还有长款的选择。Hailey Baldwin身穿长款印花牛仔外套,打造出牛仔裙的感觉。

倪妮则用长款牛仔外套搭配黑色运动裤,展现文艺运动风。

李沁选择长款牛仔外套作为空调衫,若是室内温度过低,拿出你的长款牛仔外套,必定是时髦与实用的最佳结合体。

不可缺少的牛仔裙

女孩子怎么能不穿裙子?那丹宁风的牛仔裙又应该怎么穿?最简单的基础色短袖配牛仔裙,像吴谨言这样穿起来,就能让你时髦不掉队。

如果天气微凉,像IU一样加个外套。淡色系外套与短袖,搭配淡蓝牛仔裙,无比清凉。

牛仔裙不仅可以搭各式各样的小外套,腿上配上今年超流行的丝袜,也是秒变辣妹的好方法!你还不快试起来吗?

上衣的选择上,也可以选择碎花。穿着碎花上衣去赏花,再搭配牛仔裙,这也太适合春天了吧~

为了增加牛仔裙的特色,选款的时候也可以认真了解一下不同款式的牛仔裙。不规则下摆的补丁牛仔裙让整套look多了点潮流味。

长款牛仔裙也不能少。王丽坤上身穿polo衫配牛仔裙,戴上了个鸭舌帽,如此减龄!

如果你选深色款的长牛仔裙,搭配一件针织衫,还可以打造出轻微的田园风。总之,牛仔裙的存在,可以造就无数个不一样的你。

如果想要点独特的,不妨选碎花牛仔裙。长长的碎花牛仔裙搭配贝蕾帽,造就法式女孩的时尚。

当然,也别忘了百褶裙。牛仔裙也有百褶裙。如果想要不一样,别穿牛仔裙,也别只穿百褶裙,来条牛仔百褶裙吧~!

看了这多的丹宁风穿搭,如果让您一周只穿丹宁风出门,是不是也能穿出不一样的风采了?总之,真诚警告,2021年不能没有丹宁,不管你是不是时尚圈的一份子,可都要有个丹宁风的单品,以便做街上最靓的那一个!

加载中...